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保护欲13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多梗杂糅

💚甜&虐

💙Peace & Love


我会好好爱你,也会好好保护你。

————————————————

又到了年末,你陪毕雯珺参加电影节,这一次他又被提名了最佳男主角。你看得出来他很紧张,从知道被提名开始,他就整夜整夜地睡不好。

看他状态越来越差,你是越来越讨厌这个电影节了。对他的心疼,只有你自己知道。

你反握住他的手“还好吗?”“嗯。”这两天毕雯珺的话少得可怜,他真的太紧张了。“是你的终究是你的。”你绞尽脑汁也想不出安抚他的语句。

“那你呢?”
“不管那个奖是不是你的,我都是你的。”

毕雯珺低下头,看着被自己握在手里的你的手,心稍安。

“下面,我们迎来了最重要的一个奖,那就是最佳男主角。”你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再转头看向毕雯珺,虽然外表镇定自若,内心却翻江倒海的。

“最佳男主角的得主是!毕!雯!珺!恭喜!”

尘埃落定,你长舒一口气,毕雯珺终于得到了他想要的。

全世界的祝贺向毕雯珺涌来,他却只看向你,眼角泛着泪花。你主动抱住了他,在他耳边说“这一次,是真的毕影帝了。”

毕雯珺拿住奖杯的那一刻,脑海里浮现出这一年多发生的事情,倍加感到这奖来之不易。

感谢完所需要感谢的一切后,毕雯珺含情脉脉地看向你“小宝。”

“我最想感谢的人是你。

大家都知道,我在拍这部戏的时候受伤了。是小宝在医院照顾我、陪伴我,她甚至不惜停掉了工作。我真的非差感谢她。

她为了我受到了很多伤害,也在这个电影的拍摄过程中多次来照顾我,所以军功章有你一半。

小宝,在未来。我会好好爱你,也会好好保护你。

现在,我想告诉全世界!

她是我的!奖也是我的!”

毕雯珺感觉此刻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拿到了一年前失之交臂的奖,台下坐着的爱人是属于自己的。这样的幸福,让他感觉自己活在梦里却又是如此真实。

下了台,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拥吻你。

这一吻,热烈而又炙热。

而你,终于得到了,属于自己的告白。如果说去年的颁奖礼上的告白只是假扮情侣的一个环节,那么今年的告白就是真情实感的,属于你的惊天告白。

“小宝,我爱你。”
“毕影帝,谢谢你。”

谢谢你对我的保护欲。


————————完————————


《保护欲》到这里算是正文完结啦~真的是很长的一段旅程呢,不过还有两篇番外大家不用担心断粮喔~

其实在发之前一直不看好这篇文,因为觉得和《期限一年半》有点类似。不过看大家的反应觉得还不错。真的非常谢谢大家支持了。

每个小姑娘都有自己值得保护的地方,文中作了夸大化的处理,也就是带着熊猫血。小姑娘要学会保护自己、宝贝自己,才能有人宝贝喔~

还有一个情节是在说私生饭的。追星那么久,很多私生让我心惊。我想,毕那个珺遇到的私生比这可怕一万倍吧。所以希望大家理智追星,在正式的场合相见吧~

大概就是这么多啦,谢谢大家喜欢《保护欲》!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回答请check!<回答>


评论(36)
热度(251)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