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保护欲 番外1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多梗杂糅

💚甜&虐

💙Peace & Love


主持人:让我们欢迎今天的主人公!毕雯珺夫妇!
毕雯珺&你:大家好!

主持人:今天有15道题来问问你们,要好好回答喔。
你:毕影帝,你好好答!
毕雯珺:是是是。

主持人:给对方的昵称是什么?由来又是什么?
你:我叫他毕影帝。因为他第一次给我叫外卖的时候用的就是这个称呼。是不是很自恋?
主持人:哇,真的是不谦虚呢。这很难见到,高冷的雯珺需要解释一下吗?
毕雯珺:首先,我要解释一下。我不是高冷,是……
你:是面瘫加闷骚。
毕雯珺:……好吧,就是这样,这就是真实的我。
你:你别破罐子破摔了。
毕雯珺:小宝你别闹。让我来好好解释一下。当时给她点外卖的时候还没拿到那个影帝呢,算是过过瘾吧。其实也是想不到更好的名字了,我总不能拿真名点外卖吧?
你:当时我们还不算特别熟悉,怎么说他也是我的前辈,直呼大名不太好。那天看到外卖单后,就叫了。
主持人:原来是这样。那雯珺叫你什么呢?
毕雯珺:叫小宝。当时听到她妈妈叫她大宝的时候就灵感来了,就叫小宝吧。
主持人:这样叫感觉很小。
毕雯珺:她又小又可爱,所以挺合适的。而且她不仅是妈妈的宝贝,也是我的宝贝。

主持人:那么第二题,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你:高度概括一下,追尾追来的爱情。
毕雯珺:那我再补充一下,应该是追尾加邻居爱情。
主持人:哦?那么有趣吗?
你:对,那天我记得我收工自己开车回家,在路上被追尾。因为当时没有工作人员,所以只能自己处理。我下车的时候就全副武装,结果他还要夸张……
毕雯珺:我们两就是黑帽子、黑口罩,要不是我们两都白,可能要看不见对方了。我还要解释一下,真的不是我的问题,我车技很好的。
你:那是我的问题咯?
毕雯珺:不不不,你这一脚刹车一脚油门的车技一点都没有问题。都是我的错。
你:……

主持人:第三题,和我们的毕影帝做邻居是什么样的体验呢?对于雯珺来说,和歌手做邻居是什么样的体验呢?
你:除了被关注有点多,没什么好处。
毕雯珺:你那些外卖都白吃了?
你:……好吧,我承认,体重略有增长。
主持人:那雯珺呢?有什么想说的?
你:注意你的言行喔。
毕雯珺:每天都能听免费的演唱会吧,这算是好处吗?
你:不好听吗?
毕雯珺:比我差一点好吧。
你:行,你是前辈你说的算。
毕雯珺:小宝说得才算。


主持人:这狗粮我吃饱了,你们呢?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回答请check!<回答>


评论(30)
热度(248)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