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并容偏覆(毕雯珺×你)

❤1700fo福利!承蒙厚爱!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小虐&小甜

💙peace & Love


尘封的箱子落满了灰,你捻了捻沾在指尖的灰尘,露出了一个苦笑。

 

逃避了那么久,终究还是回来了。可是,一切都变了不是吗?

 

从前,你是军区大院的小霸王,就算是哨兵你也是要去招惹一番的。可没人敢说你,谁叫你是几位老将军心尖儿上的人呢?

 

自从父亲出事判了死刑,母亲抑郁而终,你变成了孤家寡人。众人纷纷露出最真实的模样,厌弃、排挤、嘲讽,还有白眼。

 

若不是几位老将军护着,你怕是要跟随父母的脚步一同离去。

 

小半年后,你答应了娱乐公司的邀约,离开家出道了。光鲜靓丽的艺人生活还是弥补不了内心的空虚,也遮掩不了心中无尽的思念。

 

所以,时隔两年,你偷偷摸摸地回到了军区大院。这个充满着爱恨情仇的地方。

 

为什么说是偷偷摸摸呢?因为父亲,你还是抬不起头,也没有勇气面对这里的一切。所以这次回来,你谁也没告诉。

 

推门声打断了你的思绪,赶紧躲到房间的门后,大气都不敢喘一口。

 

“我知道你在里面,别躲了。”来的人停在了房间门口,并没有踏进来,而你也认出了他的声音“哨兵说,有人像做贼一样进了大院,也不知道是谁?”

 

“是我,小林哥。”你乖乖地从门后挪出来,没再躲藏。当然,你也知道没必要再躲。

 

来的人是林彦俊,当年护着你的也有他。“你也知道回来?”你当年一走了之,谁也没有告诉,这让他很不爽,却又不敢对你发火。“我……”你不知怎么解释。

 

“毕老将军在等你。”你惊讶地看向他,你不明白为什么消息会传那么快,林彦俊瞪了瞪你“所有人都在盼着你回来。你要是敢逃,你就等着他跟你翻脸吧!”

 

林彦俊口中的他,不是毕老将军,而是那个你最爱的毕雯珺。

 

“我部队临时有事,你先去毕老将军那,有什么事晚点说。在我回来之前,你不许离开军区大院一步!”“知道了。”你叹了一口气,着实后悔,不该回来的。

 

进书房前,你调整出自认为不伤大雅的笑容“毕老将军~”“哼,我们囡囡变大明星就不要我这个老头了。”还未进门,你就听到来自毕老将军的责怪。

 

你腆着笑脸凑过去“囡囡来您陪罪了。”“哼!”毕老将军用拐杖掷了掷地面,你吓得停住了脚步,不敢动弹。

 

“怎么?回家还偷偷的?要不是我让彦俊去找你,你是不是不会来见我?”毕老将军向来对你都是和蔼可亲的,只是这次你的错太大了,他也忍不住对你肃了脸面。

 

“毕老将军,对不起。”“别和我说对不起,这句对不起你该和雯珺说!”

 

“我……”

 

你和毕雯珺的关系整个大院都知道,从小他就是你护卫队的队长,平时像橘猫一样温顺的人,在你被欺负的时候就变成了凶神恶煞的老虎。这样,就再也没有人敢欺负你。

 

出事前,所有人都以为你和毕雯珺结婚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这桩婚事也是所有人都期望的。

 

出事后,在你最迷茫的时候,你只记得有人和你说“你是毕雯珺晋升路上的绊脚石!”你才选择了离开。

 

毕老将军仿佛懂你在想什么,走过来拉住你冰凉的手“错是你父亲犯下的,和你没有关系。囡囡,不要太在意别人的指指点点了!这个军区,我说话还是有分量的!你不会影响到雯珺的,我保证。只要你点头,你和雯珺就可以马上领证!”

 

沉默了许久,你还是得不到自己的答案“毕老将军,我不知道……我还没想清楚……”

 

“爷爷!是不是丫头回来了?”毕雯珺开门的动静大得吓人,你吓得赶紧躲到了毕老将军收藏的屏风后边。

 

那么多年了,这样的习惯是改不掉的。

 

以前你生病了不愿意打针吃药,就会躲到屏风后边。因为毕老将军的书房不是随意就能进的,所以你经常能逃脱毕雯珺的追寻。

 

“爷爷!丫头呢?”毕雯珺喘着粗气,显然是马不停蹄从部队赶回来的。毕老将军偏头看了看屏风,这次他帮你骗了毕雯珺“已经走了,说还有事。”

 

“爷爷你骗人。”细微的动作还是被毕雯珺察觉到了,他一步一步地逼近屏风,一步步地逼近屏风后边不知所措的你。

 

这样的重逢,你还没有准备好。

 

可毕老将军拉住了毕雯珺“雯珺,给她一点时间吧。囡囡需要时间消化。”这让毕雯珺停了脚步,他有些沮丧和失落。

 

“我以为,我已经强大到可以保护现在的她了。可是她,好像还是不信任我。”

 

这句话是说给毕老将军听的,也是说给你听的。

 

你走以后毕雯珺满世界地打听,终于听到一点风声。他知道你是担心自己影响了他在部队的仕途,所以才选择离开。

 

毕雯珺理解你的这个决定,所以在你离开的这段时间里拼命地磨练自己,在军区也做到了他人不可及的位置。只为等你回来的那一天,你可以光明正大地回到他身边,不再受人数落。

 

你回来的消息是林彦俊带给他的,得知你回来,他一路逛奔从部队回到了军区大院,生怕会错过你。

 

谁知,没有错过,而是你还是不愿意见他。毕雯珺只看到了透过屏风的,你轮廓的剪影。

 

只是剪影,你的嘴、鼻、眼眉都让他感到你回来了,是真的回来了。

 

最终,毕雯珺还是被毕老将军劝走了。从始至终,你除了听到久违的嗓音,你只看到了他锃亮的皮鞋尖。

 

黄明昊敲开你酒店的门,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这样冒冒失失的、小猴子一般的模样也只有他了“也只有珺哥不在我才敢这样。姐!你太不够意思了,整个军区大院合着我最后一个知道你回来了!你把我黄明昊放哪了?!”

 

“我都认了一天的错儿了,黄明昊你能不能放过我。”你关上门,无奈地看着他翻着你带回来的东西。谁让他是唯一的弟弟呢?

 

他冲着你摇了摇手指“不行不行。”黄明昊往嘴里塞了一颗清甜的草莓“姐,你快回来吧。再不回来珺哥就要落单了。”“怎么?”

 

原来这些年,身边的好友该成家的都成家了,就连最小的黄明昊都有了正儿八经的女朋友,只有毕雯珺还为你守身如玉。

 

额,这个词好像不太恰当。

 

“你走之后,珺哥喝吐了三回。喝醉了就抱着我们几个叫你的名字,真是太可怕了。”黄明昊想起那个场面就浑身发抖,被毕雯珺吐了一身的经历他不想再有第二次。

 

“我可不想听你说这些。”你撇了撇嘴,装作不在意,可心早已揪成一团。

 

“总之就是,他还爱你。你快回来。”

 

黄明昊总结得但是很精辟。

 

毕雯珺近日格外的暴躁易怒,眉头永远紧锁,抹也抹不开似的。

 

“你的弱点,永远都是她。”毕雯珺都不用想,来的人是林彦俊。他不停地折断手里的草“你怎么来了?”

 

“你手下的小子都跑到我那里求救了,我能不来看看吗?”“红蓝军演马上就要开始了,这点苦都受不住。”毕雯珺对这样的行为嗤之以鼻,而林彦俊不留情面地揭穿他“得了吧,小丫头一回来你整个人状态都不对了。”

 

“丫头,只能我叫。”

 

毕雯珺向来如此,对你只想占有。他想独自拥有你的大白牙笑,想独自拥有你的眼泪,想独自拥有对你的爱称,想独自拥有你的一切一切。

 

他最想独自拥有你的心。

 

“黄明昊去酒店看她了,说她除了有点疲惫没什么。”“他见到了?”林彦俊点点头,毕雯珺甚至开始嫉妒黄明昊这个弟弟“为什么他就见得?”

 

“因为是黄明昊不是你,因为她一直在为你考虑。”林彦俊顿了顿,又道“她担心影响你的仕途,你在担心她还没有消化好那些情绪。”

 

相互关心,却因为这样的关心谁也不肯多迈一步。

 

你接到电话的时候差点没站住,还是助理扶住了你“小林哥,他没事吧?!”“姐!你赶紧回来。”电话里还有黄明昊的声音,大家都在,这事情一定很大。

 

可当你赶回去,却发现毕雯珺活蹦乱跳的,只是眉角多了一道伤痕。你在病房门口就想离开,却被眼尖的黄明昊叫住了“姐,你来了。”

 

你在心里问候这个祖宗十遍百遍了,踌躇了一番,你才走进病房“嗯,我来看看…来看看他。”看你说话都结巴了,林彦俊压抑住自己的偷笑拉着还想看好戏的黄明昊就走。

 

毕雯珺穿着病号服,手上不停地捏着还未吃完的苹果,他不知道你要说什么。你被他盯得不自在了,摸了摸鼻子“你…没事吧?”毕雯珺看了看自己又看向你“我没事。”

 

“那就好。”你也不知道该如何进行下去这场意外的久别重逢,又想逃跑。

 

在你转身的瞬间,毕雯珺终于开口了“丫头,我真的好想你。”他没有要求你立刻回到他身边,而是对你诉说他的思念。“你还要继续丢下我吗?”

 

平日里语气硬得吓人的毕雯珺,此刻像是可怜巴巴的哈巴狗儿。他需要人陪,需要你的存在。

 

“我……”

 

“如果说,我不要这无所谓的仕途,也和军区大院断了联系。我带你去没有人认识的地方,或者怎么样都好。我只想你回来,我只要你回来!”毕雯珺的情绪逐渐失控,他在卑微地哀求你。

 

他愿意用自己的一切换你的归来。

 

毕雯珺的言语将你震惊,但你不想他这么做“毕雯珺,你不需要这样。”

 

你觉得自己不值得,不值得他抛弃一切。

 

“你值得!”

“可我不爱你了!”

 

你想用对于毕雯珺来说最残忍的方式逼他放弃,可他的心好像比你想象中的还要铜墙铁壁。

 

“一听到我出事就赶来了,连妆都没要卸。你这让我怎么相信你说的不爱我!”你摸了摸眼角浮夸的舞台妆,这就是你爱他的最有力的证据。

 

“这世上我绝不可能相信的鬼话,就是你不爱我!”

 

你败了,彻底败了。败给了眼前的男人,可是又有什么好丢脸的呢?他是你爱的人啊。

 

毕雯珺放柔了语气“丫头,回来吧。相信我,现在的我一定能好好保护你,谁也不可能再欺负你。”

 

终于,你点头应声“好。”

 

 

毕雯珺给了你所有的偏爱,也给了你这世界上的又一份庇护,那你又有什么理由不坚强起来面对一切呢?

 

后来,毕雯珺在的地方就是家。


————————————————————

1700fo来啦~依旧承蒙厚爱❤

你们的存在是我的动力❤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评论(28)
热度(3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