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漫漫长情3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后乐华七子时期(慎入!)

💚一个关于久伴的故事

💙Peace & Love


跟毕雯珺东奔西跑,到过最多的地方就是机场。全中国的机场你都熟门熟路的,而他只用跟在你的身后,什么都不用思考,跟着走就行。

 

“姑娘们小心!不要打扰到别的乘客,谢谢。”不知为什么今天的站姐特别的多,把廊桥堵得水泄不通。你们被堵得一步也挪不开,甚至还被粉丝们推搡着往后退了几步。

 

可是你的后脑勺触及到了温柔的胸膛,你赶紧转头看看撞到的是谁,是毕雯珺。他将双手搭在你的手臂上,呈保护的状态,还在你耳边低声道:

 

“我在你后边呢。”

 

毕雯珺,你真是个会迷惑人心的魔鬼。

 

晚上回到家,睡到熟悉的床上,你却有点失眠。毕雯珺的变化太快了,到底是什么让他突然变了一个人呢?仔细想来,好像是在知道你没有男朋友以后吧。可这两者有什么关系呢?

 

你是失眠的,而毕雯珺却是好眠的。压抑已久的情绪得到了释放,世界在慢慢变得美好呢。

 

看到毕雯珺的车出现在自家楼下车库的时候,你有些头疼。明明可以自己去看演唱会的,他非要开车来接,怎么劝也不听,最后还是你妥协了。

 

“怎么打扮得那么漂亮?”看到你的第一眼,他是眼前一亮的。虽然只是小小地打扮了一下,却让毕雯珺不是滋味,你在他身边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那是当然了,我要去见最爱的哥哥了!”说到追星,你可以一秒变为年少时花痴的模样。

 

毕雯珺听到你说“最爱的哥哥”更是心生妒意“我不好看吗?我不是你哥哥吗?”“你在说什么呢,他们是偶像啊!”你不想和他过多的纠缠,今天是个好日子,可不能坏了心情。

 

在看到炫彩的灯光打下来的时候,你恍惚了。看着舞台上的那几个男人,你仿佛回到了那个夏日。在那个夏日里,他们都在,而你在屏幕前为他们欢呼喝彩。

 

不知不觉,泪滑过了脸庞。

 

毕雯珺给你递过纸巾后,也是五味杂陈的。如果多年以后,自己和成员们也能如此重聚,是不是也会有女孩为自己的这个团队哭泣呢?这样的哭泣、这样的眼泪,也是美好的。

 

疯狂过后,你才想起身旁这个带你来看演唱会的人。你有点尴尬,希望刚刚的疯狂没有吓到他。

 

回到车上你才发现他的情绪不高,你有些不明所以。他们也是他的偶像,今日的合体是大家盼星星盼月亮盼来的,应该高兴才对呀。你左思右想,开口问他“雯珺,怎么了?”

 

毕雯珺手旋转着方向盘,久久才开口“你说,多年以后,我们也会这样吗?”他这么一说,瞬间你就意会了“会的,只要是你们想。”“可我好像看不透他们在想什么。就好像,他们的眼里只有利益。而我,也被利益左右着。”

 

你知道,他还没有走出来。这段时间的好状态,都是假的,都是假象。

 

“这么多年的相伴不会是假的,他们没变。你也没变。”作为旁观者,你看得比谁都清楚,所以你的话比其他人都更有用。

 

在没人处,毕雯珺还是郁郁寡欢的,你看着也不是办法,就冲到他家。在家的毕雯珺胡子拉碴的,头发乱得和鸡窝一样,厚厚的眼镜架在鼻梁上,一脸懵地看着你“你干嘛?”

 

你推着他往卧室里去,还催着他“你快换衣服我带你出去走走,再不出门你就要发霉了。”“我又没行程出去干嘛?”毕雯珺一脸的不情愿,你伸手揉了揉他带着胡茬的下巴略带威胁“你要是再不去打理自己,我就拉着这样的你出去。”“好好好。”

 

一路上拉拉扯扯的到了电影院里,你给他递过一张电影票“喏。”“就一张?”毕雯珺看你手上只有一张电影票很纳闷,你点点头“你们男生爱看这种打打杀杀的,我可不喜欢。”

 

你想想那样的场面就瘆得慌,何况你还胆小如鼠。毕雯珺将电影票塞回你手里“那我也不看了,我回去了…”他作势要走,你赶紧拉住他“行行行,陪你看陪你看。”闹不过他只好答应。

 

想想你就郁闷,这哪里是给大明星做助理啊,这是找了个祖宗啊。真是造孽哟。

 

灯光一黑,放映厅里就是黑漆漆的一片。屏幕亮起的时候还吓了你一跳。你往椅子靠背那一缩的动作被毕雯珺看到了,他轻笑出了声音“真是胆小鬼。”

 

他抓住你的手放在自己的臂弯处,凑到你耳边说“害怕就掐我。”他的鼻息喷到你的耳边,酥麻得你只想逃。可他没给你这样的机会“这里很黑,没人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他的会错意却让提醒了你。

 

可你好像想任性一把,不再考虑那么多。

 

你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这样的任性只因为身边的人是他,是毕雯珺。

 

好嘛,你真是高估了毕雯珺的胆量。一场电影看下来,你们真的是八斤八两。灯亮起来的时候你才发现,你们两人缩到了一起,你的手还死死地扣住他的手臂。

 

哇,好一副恩爱的模样。

 

“你也是胆小鬼。”你连忙放开手,还不忘笑话他。毕雯珺理了理衣服,回击你“我是被你吓到的,才不是因为电影。”

 

你向面前这个臭屁虫摇了摇手里尚未动过的爆米花“你看!让你不要买爆米花你非要买,现在浪费了吧。”他伸手拿过一颗爆米花扔进嘴里“谁说我不吃了。”

 

行行行,你怎么样都行,只要你心情能好一点。

 

刚刚打开练习室的门,你就听到毕雯珺急促的喘息声。听其他工作人员说,他已经一刻不停地练舞三个多小时了。你看着镜子上的雾气就知道,应该是一刻不停的,毫不夸张。

 

他练的,是在团体里的舞蹈。

 

毕雯珺躺在地板上,蜷缩成一团。你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还好吗?雯珺。”他没有转身、没有放松,深吸了一口气“以前,总有人说我舞蹈拖累团队。我真的真的已经很努力了,但还是被说。可后来,只有我一个人在认真练习全曲。其他人呢?!只想要自己的部分亮眼!”

 

这段时间,他的情绪还是飘忽不定,你不知道下一刻他会是怎么样的毕雯珺。

 

突然,毕雯珺猛地坐起来拉住你的手“是不是真情实感就输了?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输了!”他的表情让你心疼,你使劲摇头“不,不是这样的雯珺。”

 

“那你告诉我是怎么样的?”

“我……”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评论(29)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