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短短系列K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甜甜甜!

💚小短篇系列

💙peace & Love

 


“宝,你怎么在这睡着啦?”当你的意识快飞到不知道什么地方的时候,温柔的男声将你唤醒。你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老毕,你回来啦。我在等洗衣机的衣服洗好,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看着眼前这个精致的男人,洗衣机旋转的声音更是惹得你心烦气躁。这个男人太过梦幻,你除了努力做到贤妻良母,怎么也想不到什么样的做法能让自己配上他。

 

有时候,你总会看着对戒出神。

 


这个男人,是属于我了吗?

 


你赶紧从他怀里爬起来“你加班还没吃饭吧?要不要吃夜宵?”看你着急忙慌的样子,毕雯珺拉你入怀。


你坐在毕雯珺的腿上,你能感受到他强劲而有力的心跳。


你才真切地感受到,他在你身边。


“宝,别忙。陪陪我吧。”“好。”你伸手摸了摸他下巴的胡茬,不得不说,这样的胡茬显得毕雯珺更man了。


“听妈妈说,你不想办婚礼?”这个问题是你这两个月都一直在回避的,提到这个问题你就头疼炸裂。这可相当于一百个问题!


“你以前可不是这样说的。”听到毕雯珺说这个,你有点委屈。你伸手和他十指相扣,对戒摩擦的声音很轻微,但在你听来却很悦耳。

 


“你还记得呀。”

“我当然记得。”

 


在和毕雯珺确定关系前,你是性情飞扬的小女孩。在人群中,你一定是最亮眼的那一个。


当年你在朋友的酒局上,你举着酒杯像一众朋友说“我的婚礼,一定要是最浪漫的!要是粉色的,而我是最粉嫩的小公主!我嫁的一定是我最爱的白马王子!”


你孩子气的话语让众人笑成一团,其中就包括毕雯珺。


你的话,他牢牢记在心里了。


可是,白马王子出现了,你却打起了退堂鼓。


毕雯珺这个人用“才貌双全”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而你只是普普通通的小女孩。你觉得“郎才女貌”这个词你觉得是用不到你们身上的。


所以和毕雯珺在一起后,你开始变得唯唯诺诺的,生怕惹毕雯珺不开心。当然最主要的是,你害怕失去他。

 

而对于婚礼,你一想到就慌张。那样的场合,是众人的焦点。毕雯珺在那样的场合一定是得体而又帅气逼人的,而你就不一定了。


真的很让你心虚。


 

“你不是丑小鸭,你是我的公主,我最美的新娘。”


毕雯珺戳破了你的焦虑,你惊得转向他“妞妞怎么什么都和你说!”闺蜜这个大嘴巴总有一天要把你气死。


他收紧手臂,力道大到你有些吃痛“老毕,我……”“不要不自信。”“我没有。”你低下头,扣弄着手指。


“我喜欢现在温柔贤惠的你,我更喜欢以前那个俏皮的你。不要收着你的孩子气,你什么样我都喜欢。”

 


“不要害怕,我永远都在。”

 


他的话语,像是给了你一颗定心丸。心里有个声音告诉你:


这个男人,我嫁定了!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评论(28)
热度(3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