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漫漫长情4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后乐华七子时期(慎入!)

💚一个关于久伴的故事

💙Peace & Love


你终究还是没有说出个所以然来,毕雯珺轻轻地叹了口气也就没再说什么,握着你的手腕拉起你“走吧,开车送我回家,我没精神。”“好。”

 

一路上他没再说一句话,修长的手指毫无规律地敲打着车窗,惹得你有些心烦意乱。

 

看着毕雯珺离开的背影,深深的无力感包裹着你,不知道怎么帮助他。除了叹气,你真不知道怎么办了。

 

愁眉苦脸了几天,你最终决定给自己放个假,回了趟家。可是难得的休息又被毕雯珺给搅和了,回家的高铁上就接到工作人员的电话,说是他失足从舞台上掉下来还晕了过去。你吓得中途下车,换了高铁赶了回去。

 

可在病房外,还没看到毕雯珺的你却松了一口气。远远地就听得他们嬉笑打闹的声音,这样的轻松是久违的。哪怕是在医院这样看似不太美好的场合,这样的情谊却是难得的。

 

也是此刻毕雯珺需要的。

 

你想转身离开,却被从病房里出来的黄新淳叫住“姐姐,你不进去吗?”你在毕雯身边待了那么多年,他自然也是认得你的。也知道毕雯珺对你莫名的情愫,但他选择闭口不谈。因为他知道,这层窗户纸,必须由你们自己来捅破。

 

你笑着摇了摇头“你们在,他就高兴了。我在不在,无所谓的。”“有所谓的。”黄新淳的话让你不解,你疑惑地看向他,可他没有给你解答。

 

“怎么去了那么久?”毕雯珺啃了一大口手里青翠的苹果,黄新淳手里提着一大堆的零食“珺哥,你快感谢我,我帮你把要离开的姐姐拦住了。”“那人你也没给我带回来啊。”他边啃苹果边挑眉的样子真的很欠揍,黄新淳深呼一口气忍住了要打他的冲动,哪知毕雯珺紧跟着又来了一句“既然不进来,何必要拦住她。”

 

“人家姐姐去给你找好大夫去了!要是她知道你神采飞扬、嘴巴还那么毒的话,可能转头又坐高铁回去了。”黄新淳觉得自己有一天会被毕雯珺这个腹黑的天蝎男气死,他还很担忧你的未来。毕雯珺继续跟嘴说了一句“我又没有让她回来。”

 

其他人纷纷翻了个白眼,特别是黄明昊,白眼都要翻到后脑勺了,忍不住揭穿毕雯珺“也不知道谁刚刚在这撒泼,说自己东西没找到,要让姐姐回来找。还说东西找不到就不住院的那种。”

 

撒泼的毕雯珺大家也是很少见到,为了让你回来他简直是使出来浑身解数,无所不用其极。

 

其实毕雯珺睁开眼看到乐华六子的时候,他觉得自己这一晕还不算太亏。他们围在病床边嬉笑打闹,这架势像是要把病房的天花板掀翻似的。恍惚间,他好像回到了在南韩集训的时候,那段最单纯的时光。

 

可好像这样的热闹中,自己的心像是缺了一块,大概是因为你不在吧。

 

所以才有了撒泼让你回来的滑稽一幕,在病床上的毕雯珺需要兄弟,也需要你。

 

看到他气色不错,你才完完全全放下心来。把病历往桌上一放“怎么?我一走就出事?听他们说还是低级错误?”听了工作人员的话你才知道,毕雯珺的失足根本不是因为机器,而就是他彩排的时候心不在焉忘记走位才掉下去的。

 

毕雯珺就像,不,他就是犯错误的小孩,瘪了瘪嘴“我这不是不小心嘛。”

 

他打死也不会告诉别人,他的心不在焉是因为在想你。

 

你看着眼前这个仗着自己穿着病号服指挥你干这干那的,你就一口气憋在心口,堵得慌。虽然平时也是照顾他,可毕雯珺这个小人得势的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什么都不想干。

 

“诶,我说,你们兄弟感情不是挺好的吗?听说你进医院了齐刷刷地就过来了,范丞丞可是下了飞机就冲过来了的。你之前都是自己胡思乱想。”虽然知道毕雯珺不希望提到这个问题,但你还是提了出来。

 

你想确认,这个心结毕雯珺有没有打开。

 

“我早该听你的,自己放过自己。”

 

他的语音轻柔而又婉转,恢复了之前的模样。而他看向你的眼神也一如往前的柔情似水,这样的目光,是多看一秒就要沦陷的。

 

毕雯珺病后的第一天开工,你偏巧碰到生理期,还偏巧特别疼。早上出发的时候连箱子都拿不了,只好拜托化妆哥哥拿行李,你一直在忍着。

 

上了车,毕雯珺看出了不对劲“你看起来很难受,怎么了?”“没事没事。”你努力挤出一丝微笑,毕雯珺却皱起眉头“你别笑了,太难看了。你现在脸色真的很差。”“真没事,我休息一会儿就好了。”你摇摇头,毕雯珺没办法,脱下自己的外套“那你盖好,不要再着凉了。”“好。”你也只好拿着外套盖好。

 

毕雯珺闭了一会儿眼睛却怎么也睡不着,转头看像坐在旁边的你。你一只手死死地抓着车门把手,一只手捂着肚子,眉头皱到了一起。毕雯珺拍拍你,语气有点严肃“你真的还好吗?你到底怎么了?”你已经疼得有点头晕了,有点懵“嗯?没事的。”

 

“你到底怎么了?”看毕雯珺问不出来不罢休的架势,你只好坦白“生理期不舒服,没事的,疼过就好了。”只见毕雯珺和司机说“师傅,找一个附近的药店停一下谢谢。”“雯珺,疼过就好了,时间会来不及的。”你连忙拒绝,毕雯珺却说“等一下是你自己去买药还是我去?”

 

你也是没办法了“好好好,我去我去。”让毕雯珺去买生理期止痛药这不是疯了吗?不出一个小时就上头条,不出一天自己工作就不保了。

 

你用最快速度买了止痛药,回到车上毕雯珺却不让你吃药“找到有热水的地方你再吃。”没想到毕雯珺那么细心,即使是肚子在疼,心里却是暖意绵绵的。

 

因为是公开行程,来了很多粉丝,也有媒体,人多到爆炸。你一工作了就满血复活的状态,拿着行李还帮毕雯珺挡住人群“往后退一下,谢谢。注意脚下,小心。”你一直在重复,走在前面的她没看到毕雯珺一直在皱眉头,脸黑得吓人。

 

到飞机上刚坐下,毕雯珺就叫来空姐“你好,能不能给我一杯热水?谢谢。”空姐送来以后他就把谁放到你面前“把药吃了。”不容反驳的语气,却让你倍感安逸。

 

你只好点点头“好。”看你把药吞了他才放心。吃了药就好了很多,起飞后毕雯珺就和你说了一句“外边私生多,你自己照顾好自己。”你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

 


我现在的身份不能光明正大地照顾你,那就拜托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评论(35)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