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相见自难忘 (毕雯珺×你)

❤1800fo福利!承蒙厚爱~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开放式结局

💙Peace & Love

小宝贝的点梗出来啦! @LORIboomԾ^Ծ  @吧唧灵  @komurola 


你算是毕雯珺站姐里的一股清流,不出PB、不抱团、不与公司联系以及等等,圈里人都说你太过孤傲。你总是一笑而过,孤傲就孤傲呗,当站姐又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毕雯珺。

 

这个足以用梦幻来形容的男人。

 

你清楚地记得,第一次见到毕雯珺真人的时候,举起相机的手都在抖。你的世界里从未见过那么惊为天人的人物,他比手机里成千上万个像素拼凑起来的人影要美无数倍。

 

你开的站子叫做佩奇站,说起来很幼稚,当初开站的时候也被粉丝嘲笑过。你还是一笑而过,你自己喜欢罢了。

 

好吧,还因为那句土味情话“小猪佩奇,我配你。”

 

这句话的寓意很好呢。

 

毕雯珺瞧了瞧关外举着长枪短炮的粉丝,心情复杂。自己营业大半是要靠不远处的这些站姐,站姐拍的图有时候比公司的还要管用。不过就是日子久了,有些站姐渐渐的和私生没区别了。

 

可他不能说,这种相互依存的关系让毕雯珺只能打碎牙齿,和血吞。

 

将一头乱毛塞进帽子里,口罩戴好。毕雯珺面对这些镜头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生疏慌乱了,再也不会有奇怪的生图流出了。

 

毕雯珺的这些进步作为前线的你最能感受到,虽然很开心,但还是有那么一丝的可惜。你看到他眼里的纯真越来越少,世故越来越多,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别挤!别挤!”这句话助理都说倦了,你也被挤得东倒西歪,想退出去都没有办法。拥挤间,你贴在相机上的小猪佩奇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弄掉了。

 

好不容易挤出来,发现自己这个狼狈的样子,生理期前期的你心情有些沮丧,呢喃着“什么呀!再也不要来追机场了,都是什么些财狼虎豹!”这话肯定是屁话,毕雯珺这个人会是你一直坚持下去的动力。

 

毕雯珺在拥挤间一直低着头、毫无灵魂地往前走,直到脚尖前出现一个不起眼的小猪佩奇。不自觉地,他艰难地弯下腰捡起来。他没给任何人,而是自己握在手心。

 

回到保姆车上,摊开手的毕雯珺才发现这个小猪佩奇自己其实是再熟悉不过的了。如果没有猜错,这个小玩偶应该是那个笑起来就眼眉弯弯的女孩的。

 

此刻的你还沉浸在丢失小猪佩奇的心疼里,毕竟这个小猪佩奇是原装进口的,它的价格对你来说还是比较昂贵的。如果你知道它此刻在你的偶像,毕雯珺那里,一定会高兴上天的。

 

“你们要带我去哪里呀?”“去了你就知道了。”这次订酒店居然和其他的站姐订到了一个酒店,还好死不死地被她们知道了。被其中的一个站姐拉出了房间,你还一头雾水“什么呀?神神秘秘的。”

 

直到她拉你和其他站姐汇合你才知道,她们知道毕雯珺换酒店到这里了,决定去碰运气,看能不能看到他私下的样子。她们熟悉的样子,看样子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亲身经历,你却觉得很恶心。这样的事情是私生做的,而你发誓自己决不会做。所以趁他们不注意你就溜到了安全通道里,想回到自己房间。

 

昏暗的灯光下,楼梯的转角出现的黑影让你吓出了一身冷汗。可你对上那人的目光后,就认出了那人,是毕雯珺。

 

你迈开脚步就想离开,如果让他误会你是私生那真是天大的冤情了。

 

“我知道你不是。”他的开口让你愣在那里。你突然理解那些私生了,毕雯珺散发的魔力是不可抗拒的。如果能和这样的梦中情人有半丝半毫的交集,也可以说是此生无憾了。

 

“那个小猪佩奇是你吗?”毕雯珺的声音从口罩里传出来,闷闷的,却让你足够内心欢呼雀跃的。

 

他是记得你的。

 

你轻轻地点了点头。“我看过你的图,把我修得很好看,谢谢你。”更是没想到他看过你的图,哪怕是心里有所祈求过。

 

可他本人亲口告诉你他看过,这样的事情就像是惊雷,在你的世界里炸开了。

 

虽然你很想说,你有时候只是给他调了一下滤镜,其他的部分完完全全没有动过。毕雯珺的脸和身形还需要修的话,那真是没有天理了。

 

毕雯珺说着说着就坐在了台阶上,你却还是不敢动。他是台上梦幻得冒泡泡的偶像,也是现在台阶上落寞的背影。不管怎么样,都好不真实。

 

“我这算不算是偶像失格啊?你会不会因为我这样而离开呢?”私联粉丝是偶像失格,按现在的话说,是会被“杀头”的。你赶紧摇了摇头,还是紧闭嘴巴。

 

毕雯珺像是你肚子里的蛔虫一般,懂你在想什么“只要你不说话,我们这样就不算交流了,对吧?”他的目光里带着一丝皎洁。“我刚刚看到你毅然决然地扭头就走,谢谢你愿意给我一个私人空间。”

 

你更是心疼这个语气里带着卑微的男人,私人空间明明是独自专属的,现在因为工作私人空间却是别人给的了。

 

“对了,你的小猪佩奇被我捡到了,明天我就放在这个角落,你来拿就行。”他没有现在就拿给你,而是带着淡淡的疏离。

 

你坚定自己没有看错人,毕雯珺他是一个合格的偶像。

 

第二天你在角落里找到一片净土,你的小猪佩奇被仔细地装在袋子里。那一瞬间你就决定,这个小玩偶不可能再出现在你的相机上了,它越来越宝贵了。

 

自那以后,你会发现自己镜头下的毕雯珺总带着若有若无的微笑,甚至还有难得的对视。

 

你从来不知道自己在看到毕雯珺的笑的时候,也会笑。正是因为这样,他会在众人中记住你,不仅仅是因为你相机上独有的小猪佩奇,还有你的笑眼。

 

“就承认一笑倾城一见自难忘”

 

他的笑曾让屏幕前的你为之倾心,而你的笑也让他如沐春风。


——————————————————


1800fo福利来啦,超级超级超级爱你们!

看到你们想看就马上写啦,至于这个开放式结局是比较自私的决定啦,这样我能接受一些,希望你们喜欢呀~

谢谢你们的不离不弃,谢谢你们的喜欢~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评论(28)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