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掌心密码 (毕雯珺×你)

❤1900fo福利!承蒙厚爱~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半现实,感谢 @九笙♡ 的点梗

💙Peace & Love


 

“明天的通告只有打歌舞台,下午三点开始妆发。”“明白了。”作为女团的成员打歌舞台必不可少,所以流程都是很熟悉的。

 

明天应该是循规蹈矩的一天吧,又是毫无意外的一天呢。

 

因为刚刚回国出道,手机是不能用的,躺在酒店的床上你就开始胡思乱想。而那些脑洞都是围绕着一个人,你的前任,你为了梦想抛弃的前任。

 

从床头扯来一张白纸和不知哪里来的铅笔,你就开始胡乱地写着什么不知所云的符号。可渐渐的,不知所云的符号就变成了一个人的名字。

 

毕雯珺。

 

对于这个名字,你除了“对不起”什么都说不出来,甚至觉得自己都没有资格提起他。你亏欠这个男人的,真是太多太多了。

 

做好了妆发,你看着镜子里浓妆撩人的自己,有一点迷茫,不经问自己:

 

这样值得吗?

 

“姐,我去一个洗手间。”“快回来,马上彩排了。”“好。”一路小跑你就到了洗手间,在隔间里你听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名字,是他的名字。

 

“什么?毕雯珺的耳返坏了?好好好,我马上回去!”

 

你都怀疑自己耳朵坏掉了,不,一定听错了,又或者是名字同音的人。反正不可能是那个木讷的傻大个,虽然他唱歌真的很好听。如果他来当歌手,那一定是太阳从西边升起了。

 

毕雯珺再次试了试耳返,还是杂音。他不耐烦地把耳返摘下来,任由它耷拉在胸前。“新耳机来了,快换上,下一个就到乐华七子了。”助理赶紧给他换装备。

 

毕雯珺任由工作人员摆弄着,眼里看着绚丽多彩灯光下的舞台。直到他的视线里出现了一个人的身影,他有点不敢认。

 

这个身影多半是出现在他的梦里,甚至由于时间太久,还有些模糊了。

 

毕雯珺惊得抓住了助理的手“现在表演的是谁?”“哎哎哎,你别弄我,我在调耳返呢!就是一个新女团,从韩国回来的。”“快把手机给我!”

 

他拿到手机赶紧查询女团的资料,当手机界面跳出你的名字的时候,毕雯珺整个人都愣住了。

 

 

怎么是你啊!

 

 

打歌舞台结束后的ending是需要所有人都上台的,你选择站在了最边缘。即使是出道了,你还是不喜欢纷纷扰扰的环境,所以总是会独自待角落里做一个安静的美少女。

 

可你总觉得背后烧得慌,每每有这样的感觉就一定是有人盯着你。而今天的烧灼感格外强烈,强烈到心里发慌,这样的情况真的太少有了。

 

你环顾四周,找寻目光的来源,直到对上那人的目光。

 

完蛋了!

 

这个反应太难以解释了,故事太长不知从何说起,又是你不敢提起的。

 

毕雯珺是你高中时期的前男友,那时候他还是只会玩悠悠球的傻小子,而你是世界里只有古筝和他的小姑娘。故事的转折是有星探发现你让你去韩国训练当练习生,你最终决定悄无声息地消失。

 

为了梦想抛弃了毕雯珺,你怎么回想也记不起当时是怎么想的,也记不起这个决定是怎么做下来的。

 

自己就是个不值得人爱的渣女。

这个定义始终萦绕在你的心头,不仅如此,你还对毕雯珺念念不忘。

 

你们就这样对视着,奇怪,为什么眼眶里湿湿的。怎么他好像也是如此?

 

 

久别重逢,你们都红了眼眶。

 

 

在反应过来,你已经被毕雯珺扯进了黑漆漆的休息间“你怎么会在这里?这几年不见你去韩国做练习生了?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当我是什么?”他的质问劈头盖脸地向你袭来,你却哑口无言。

 

什么样的解释对于你当年做下的决定都是无力的。

 

“你连解释都不愿意给我吗?”毕雯珺的手无力地垂下,他叹了一口气,扔给你一句话“我的青春真是喂了狗!”

 

这句话深深地刺痛了你的心,还是决定告诉他所有的事情,哪怕他到死都不会原谅你。你鼓足勇气叫住了他,对着他的背影将一切和盘托出。

 

听了你的解释,毕雯珺仿佛是被定住了,在你看来他足足有一个世纪没有言语。

 

终于,他转过身盯着你,他的灼热的目光让你心里发怵。可突然,他扯出一个坏笑“那…要不要补偿我?”

 

你好像被他的眼神、坏笑、嗓音摄住了魂魄,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看到你的反应毕雯珺好像很满意,可他刚想开口就听到外边突如其来的嘈杂“毕雯珺呢?怎么不见了?”

 

你的心突然提到了嗓子眼,也猛然清醒。从前你们的恋情见不得光,现在更是不可能曝光,这段感情于你、于他都是一个会不定时爆炸的大麻烦。

 

毕雯珺将你的手握在手心,随手抓起桌子上的笔,在你手上写着什么还边说“这是我的电话号码,能联系的话记得联系我。记住!你欠我的,必须还!”

 

那一刻你感受到了从未见过散发着强大气场的毕雯珺,但好像,他比以前更加迷人了。

 

回到车上,你看到四周的人都昏昏沉沉地睡去你才敢将手心摊开,看到那一串数字还清晰可见松了一口气。这一次,我会好好补偿你。

 

 

 

将电话号码藏好你才肯闭眼休息,梦里回到了初见的那年…

 

“学长你好帅,能不能留一个电话号码?”

“好。”

 

那年,他也是如此在你手心写下了电话号码。

 

 

一切都回归起点了呢。

毕雯珺我们重新开始吧。


————————————————————


1900fo福利上线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嘿嘿~

最近更文速度有点慢不好意思啦,谢谢还愿意看我的文的你们~❤

我还是那句话,承蒙厚爱❤

爱你们爱你们~❤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评论(50)
热度(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