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短短系列L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甜甜甜!

💚小短篇系列

💙peace & Love

欠了好久的点梗 @chamnieV 

还有预告一下,明天的che(你们懂的)不带tag,11:21发已定时,要看的自己戳进来哟。《吾至爱汝》终极大番外,等你们~爱你们~


“小朋友们现在是课外活动时间,如果你们家里人来接了就要来和老师哟~”“好。”小朋友们奶声奶气的样子让你心都要萌化了,即使是天天看着,也是看不腻的。

 

小朋友们散去,你就这么远远地看着,也是幸福的。看着小朋友们一天天地健康成长,作为幼师的你再累也是满足的。

 

天渐渐暗了下来,只剩几个小朋友还孤苦伶仃地等着,他们的情绪开始不稳定,泪眼汪汪地看着你。你左手拥一个,右手抱两个,不停地安抚。

 

就在你焦头烂额的时候,不远处刚刚还在独自玩耍的小姑娘也开始哇哇大哭。你苦于没有精力安抚,还有那么一点想哭。

 

“是哪个小花猫在掉金豆豆呀?”循着声音望去,你看到了自己的救世主。男友毕雯珺突然出现,还帮你安抚哭唧唧的小朋友。你不经在心里感叹:

 

雯珺呐,你真是天下第一好男友!

 

毕雯珺很有孩子缘,刚刚还在你臂弯里哼哼唧唧的小朋友转眼间就和他玩到了一块。

 

这时候你才来得及细细地看他,毕雯珺总是喜欢穿简单的黑短袖,短袖上也是简单的图案,再加上一个鸭舌帽,他总是那么的清爽不油腻。

 

“雯珺哥哥,下周也要来陪我们玩哟。”“好。”“那我们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雯珺哥哥拜拜~”“拜拜~”

 

送走最后一个小朋友你才觉得轻松,你摇了摇毕雯珺的手臂,还学着小朋友的语气“雯珺哥哥,你怎么来接我呀?”

 

 

毕雯珺也眉眼弯弯,用手指刮了刮你的鼻尖:

“别的小朋友有人来接,那我就来接我的小宝贝回家呀~”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2000fo抽奖在这里 <抽奖>

评论(37)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