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漫漫长情5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后乐华七子时期(慎入!)

💚一个关于久伴的故事

💙Peace & Love


“姐,公司那边说让你回去带一下新的练习生。”“啊?为什么是我?”你有些惊讶,自己是在团队后期才带毕雯珺的,所以带团队的经验几乎为零。“说这次不是助理,是执行经纪人。”“哦?如果我去的话岂不是算升级了?”你嘴上很惊讶但是内心毫无波澜,自己几斤几两是知道的,至于这个执行经纪人,还是算了吧。

 

“她不去。”

 

毕雯珺出现在身后吓了你一跳,你拍了拍胸口“哎呀妈呀,吓死我了你。”和他在一起久了,东北口音的词汇时不时的就从嘴里飘出来。

 

“我不放人,她也去不了。”你第一次感受到毕雯珺作为工作室老板的威严,实习生还想开口看到他锐利的目光便闭了口。

 

你赶紧打破这个尴尬的气氛,挡在实习生前边“好了,我这不是没答应吗?别吓着人家了。”待实习生走了,你才转身轻声责怪他“别那么凶嘛。”你的责怪却让毕雯珺听出了撒娇的意味,这是少有的。

 

可最终你没招架住公司的软磨硬泡,心一软还是抽时间去做了那个执行经纪人。毕雯珺虽然心里不悦,也不好说什么。

 

“雯珺前辈。”看到毕雯珺打开练习室的门,练习生们都吓了一跳,赶紧问好。“嗯。”他只是浅浅的回应,目光扫视着练习室,好像在找什么。

 

“你们经纪人姐姐呢?”他开了几个练习室都没找到你,练习生指了指右边的门“姐姐在里面休息呢。”“好,谢谢。”

 

毕雯珺打开门你就惊醒了“哦,雯珺啊,你怎么来了?”“我的经纪人十天不见踪影,我来看看你还活着吗?”毕雯珺看你没事也就放心了,还不忘戏谑你。

 

你揉了揉眼睛“托你的福,我还活得好好的,谢谢您的关心。”毕雯珺坐到你的身边,将你揉眼睛的手拿开“手很脏,别揉。”说完还轻轻地往你眼睛里吹气,顿时就觉得好了很多。

 

“雯珺呐,我好累啊。”这几天的奔波让你筋疲力尽,毕雯珺向工作人员打听你的消息的时候总是听说你熬了好几个大夜什么的,每每这时候他就有冲动想问公司要人。

 

“累了就回来吧。”其实毕雯珺想说的是“累了就回到我身边吧。”

 

终究他还是没有宣之于口,只是看你再次睡去就离开了。如果要告白,现在也不会是最好的时候。

 

可几天后,毕雯珺意识到自己这个决定是错的。他回公司的时候就听到练习生在说“姐姐说她要辞职了,我们的经纪人换成另外一个哥哥了。”毕雯珺有点懵,他扯住了那个练习生“你说什么?!”

 

直到在工作人员那里看到你的辞职信和航空公司的航班信息,毕雯珺彻底傻了。

 

晴天霹雳。

 

毕雯珺还以为你是因为带练习生累了所以想休息,没想到你是做这一行累了,想彻彻底底地休息。

 

他以为你会陪他长长久久,直到那个合适的时机,他可以将自己的喜欢告诉你,可以将你占为己有。可是,你好像没有给他这样的机会,甚至连要辞职的事情都没有告诉你。

 

太绝情了,太冷血了。

 

准备回家的你接到朱正廷的电话,说是毕雯珺喝醉了,吓得你赶紧往酒吧赶。毕雯珺平时很少喝酒的,更不要说是喝醉了,一定是发生了什么要不然他不会这样的。

 

你赶到的时候毕雯珺趴在桌子上和黄新淳撒酒疯呢,李权哲和范丞丞都在劝。朱正廷看到你就看到了救星“你终于来了,雯珺他……”你有点懵,赶紧问朱正廷“他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朱正廷更是被你问懵了,再看看你迷茫的眼神,他都怀疑了自己精神错乱了“你不知道吗?”“我…应该知道吗?”你实在是太疑惑了,看朱正廷的表情感觉不是什么好事,还应该和自己有关系。

 

但你也不想管那么多了,毕雯珺再这么喝就要出大事了。你赶紧走向毕雯珺,把他手里的酒杯抢走“雯珺,别喝了,喝太多伤嗓子。”

 

毕雯珺一看是你,就挥手推开“你走开!你不是已经写好辞职信了吗?我的事不用你管。”你被推得差点摔倒,还是丁泽仁扶住了你。“雯珺你干什么呢!”朱正廷将你护在身后,毕雯珺被吼得一句话不敢说。看毕雯珺冷静下来,朱正廷回头把你拉到一边去。

 

“你们的事情我们也听说了。”你现在简直就是满头的问号,更本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我不明白他为什么发那么大火。”朱正廷愣了一下,才对你说“雯珺说你要辞职了,要抛弃他了。”“啥?”这么孩子气的话毕雯珺也说得出来,你都要被气笑了。

 

“就是一个误会!我没有要走。”你赶紧和朱正廷解释,朱正廷却打断你“你跟着雯珺也那么多年了,你会不知道他为什么发火吗?他喜欢你你不知道吗?而且我们都看得出来你对他也有感觉不是吗?为什么突然抛下他呢?”

 

“什么?!”

 

“雯珺在顾虑,你也在顾虑,能不能把话说清楚了?我认识他十年了,我从来没见他那么伤心过,连当年没出道他都没有那么伤心。如果你不愿意继续下去,记得好好跟他说清楚。”朱正廷苦口婆心的,不过是希望你们能有一个好结果。

 

“雯珺!姐!你快来!”还没有给你时间震惊,他们的呼喊就让你反应过来,冲过去再次把毕雯珺手上的酒杯抢走“别喝了!我带你回去!”“不要。”他还在拒绝,看来已经是神志不清了。

 

“来。”毕雯珺187的个子让你负重难行,好不容易把他架进家门,毕雯珺却把你怼到墙上。他把你压得死死的,压到你喘不过气“毕雯珺你清醒一点!”

 

“我还不够清醒么!我都让你走了我还不够清醒吗?”“你给我好好说话!什么叫我要走?什么时候说过这样的话?”你想着一定要和这个疯子把话说清楚了才行,毕雯珺断断续续地说了那天回公司看到的、听到的,听完你真是无话可说。

 

看你沉默了许久,毕雯珺苦笑着“我说清楚了又有什么用呢?你不还是要走?”“毕雯珺,你能不能相信我?这么多年了,这样的事情我怎么会做?”“那你告诉我我看到的那些算什么?!”毕雯珺有点失控,甚至急红了眼,下一秒就能狼变把你吃掉。

 

“我的档案一直在公司那里,在那边辞了职我的人事关系才能转到工作室。机票是因为我妈说要回去过户房子。懂了吗?”

 

这让毕雯珺很吃蔫,原来全是自己的意像。不过反过来想,自己还是有机会的,不能再等了。

 

“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还是老婆你选一个!”

 

你是真的服了,没见过告白是那么简单粗暴的。在心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深吸一口气“毕雯珺,你再压紧我一点我就不能喘气了,怎么回答你?”

 

“没事,你在床上好好回答我也行。”没等你回答,毕雯珺就吻向你,一个个深吻让你意乱情迷。

 

你看毕雯珺才没有耍酒疯,甚至还清醒的很,还狼变得很彻底。

 

 

一片旖旎……

 

 

第二天一早,你是被手机震动吵醒的,还迷迷糊糊地抓起手机就接了“喂。”就听到那边说“是姐姐吗?我哥有活动?”你觉得不对劲,然后就看了一眼手机,这不是自己的!是毕雯珺的!而且是毕雯珺弟弟打来的电话!

 

你愣住了。“姐姐?”“在在在,对对对,我们在工作。怎么了?”你吓得都要口吃了,弟弟问“那么早?没事,妈妈问哥有时间回家吗?你们要是在忙我等会儿再打。”“行行,等一会儿我让你哥给你回电话。”挂了电话你长舒一口气,就在那一瞬间,就感觉腰被人搂紧,头顶一个声音“装的挺像。”

 

“合着你你早就醒了。”“嗯。不过我真的没想到你睡觉是这个样子的,看来以后要多了解了解。”毕雯珺在你后颈偷笑着,吐出的气息让你想要缩成一团。

 

“别走。”

“好。”

“别离开我。”

“好。”

“陪我一辈子。”

“好。”

 

这天,毕雯珺发了个微博,一张阳光洒进房间的房间,他写道“一个美好的晚上,以及,早上好……”

乐华六子集体回复奸笑的表情。



漫漫长情,终有回响。


(全文完)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评论(42)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