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与月比肩4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机长&空姐  甜&虐

💚时间跨度长

💙Peace & Love


“Benita,副机长电话。”“知道了。您好,这里是区域乘务长Benita。”你接了电话,但没想到是毕雯珺的声音,这声音真的是你再熟悉不过了“塔台指示返航,本航班疑似将会遭到恐//怖//袭//击,请排查客舱内有无特殊情况,注意安抚乘客情绪。”

 

你看了看腕表,距离起飞才过去半个小时,虽然内心慌乱得不行,作为有经验的空姐还是表现出了应有的职业素养“明白。”“你要注意安全。”

 

毕雯珺最后的这句话用的是字正腔圆的中文,你听出来他溢于言表的担心“明白。”

 

现在这个世道不太平,但毕雯珺也没想到这样的小概率事件会降临到自己身上,更不知道会和你一起面对这样的事情。

 

得知消息的那一瞬间,他第一反应就是想确定一门之隔外的你是否安全,所以他擅自越级打给了区域乘务长的你而不是乘务长。

 

作为副机长,他担心客舱中乘客的安全;作为毕雯珺,他只担心你的安全。

 

你当然知道毕雯珺这么做是越级,所以你赶紧通知了乘务长。乘务长赶紧广播,只是说会进入雷雨区,让所有乘客坐好,乘务员检查客舱情况。

 

你深吸一口气,平稳住杂乱的内心,赶紧执行疑似遭遇恐//怖//袭//击的程序。

 

隔间内的毕雯珺和林彦俊也执行着应有的程序,客舱那边也没有什么消息,这时候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直到快降落的时候,机长突然发难“起落架有问题!准备迫降!还有120秒!”“明白!我立刻通知客舱!”毕雯珺也有点慌了,很多飞行员一辈子都不会碰上这样的事故,这次怎么全都碰到了?!

 

接到命令后立马广播,客舱里乱作一团,你赶紧安抚好乘客的情绪,在迫降的最后十秒钟扣好了安全带。

 

“嘭!”

巨大的撞击声和震动让客舱人仰马翻,尖叫声不断。

 

“Benita!赶紧疏散乘客!”乘务长用力地拍了拍你,让你醒悟过来“明白!”你立马确认乘客们的情况,安排撤离。

 

看着乘客们一个个从滑梯上滑下去,再被地面安全人员救起,你的心就放下了一半。“Benita!把高跟鞋脱了赶紧下去!”乘务长推了你一把。

 

在滑下去的一瞬间,你的脑子里只有三个字“毕雯珺”,这一刹那让你明白,即使是时间过去了那么久,他还是你最爱的人。

 

你踩着泡沫,扯着一个又一个地面工作人员,不停地询问“有看到副机长先生吗?”得到的回答永远都是“没有看见,您需要先上救护车女士。”

 

而毕雯珺在看到你疯魔一般在寻找什么的时候气疯了,抓住你就冲你吼“为什么不去安全地带?!这几十吨的燃油万一飞机爆炸了怎么办?!”

 

刚开始你还以为是救护人员,被抓住手臂的时候还想甩开束缚,但看到是毕雯珺的时候,你瞬间泪如雨下“毕雯珺……”

 

毕雯珺将你拥入怀中,习惯性的抚摸着你的耳廓“没事没事,我在。别害怕。”

 

那样熟悉的触感让你更加崩溃,这几年的隐忍瞬间爆发,嘴里不停念叨着“毕雯珺,毕雯珺,毕雯珺……”

 

毕雯珺一把将你抱起,他只想带你离开这危险的地带。地面上的泡沫让他极为艰难地移动着,有人想来协助却被他拒绝。

 

他只想一个人,好好保护你。

 

你的意识就停留在上救护车的那一瞬间,你没有看到在你晕倒后毕雯珺有多失控,他死死地握着你的手不肯放开。

 

 

事故中你和毕雯珺都没有受伤,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因为需要配合事故的调查,你们被隔离起来了。

 

“副机长先生,这次调查结束了。谢谢您的配合。”毕雯珺抿了一口杯子里的水,向面前的女检察官提出了请求“你能帮我带一杯橙汁给隔壁的Benita吗?就是区域乘务长。”

 

女检察官迟疑了一会儿“副机长先生,你知不知道你现在作出的多余的动作会引起我的怀疑?”毕雯珺点点头“我知道。”

 

毕雯珺当然知道,但他还是有自己的考虑的。女检察官继续问“那为什么?”“因为我想让她尽量舒服一些,这里的水不好喝,我怕她不习惯。”毕雯珺的态度很真诚,让人不容有疑。

 

女检察官点了点头“她会明白你的心意的。副机长先生,您是一个很好的伴侣。”

 

“Benita女士。”打开门进来的是一个白人女检察官“我是联邦调查局的检察官苏珊,您好。”“您好。”“恭喜你劫后余生。”“谢谢。”

 

真的是劫后余生呀,如果说父亲的事情不太幸运,那这次真的是在鬼门关里闯过一回了。

 

一系列的调查结束后,你在无数文件上签着字。苏珊给你递来一盒橙汁“给你的。”“嗯?”你有些奇怪,苏珊指了指墙的方向“隔壁的Bevan先生拜托我带给你的。”

 

你看着手上的橙汁,五味杂陈,你还记得我的喜好呀,原来你还记得。

 

苏珊拍了拍你的手“副机长先生很担心你,他是个好人。”“我知道。”你当然知道毕雯珺是好人,他绝对是天底下最好的人。

 

“你们还要在这隔离48小时,在美国境内还要待到调查结束,祝你们能幸福。”“谢谢。”

 

 

你看着手里的橙汁,祝我们幸福?我们能幸福吗?

 

熬过了48小时的隔离期,你们被安排进了统一的酒店。你还想着怎么打发这遥遥无期的时光,有人就敲开了门。

 

“谁呀?”你边打开门边问,哪知门外站的是毕雯珺,我们的副机长先生。毕雯珺皱了皱眉“不知道是谁就乱开门,这里是美国,没有国内安全。”

 

你没让他直接进门“有事?”“没事就不能找你喝酒了?”毕雯珺晃了晃手中的酒瓶和两只酒杯,玻璃碰撞的叮当响声在空荡的走廊里回响着。

 

你想了想,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侧身让他进来。毕雯珺看到你还没收拾的箱子“还不收拾?这次调查少则十天多则一个月。”

 

他放下酒杯就想要帮你收拾,就像少时一次又一次地帮你收拾烂摊子一样顺手。可你拉住了他“我自己可以。”

 

毕雯珺是诧异的,抬头看到你坚毅的眼神就放弃了。旋开木塞,将红酒倒入酒杯。这香气沁人心脾,香气瞬间弥漫了整个房间。

 

你还想装作矜持“我喝不了那么多。”“少来,新淳都和我说了。高中毕业就开始喝酒了,他可没少去救你。”毕雯珺将酒杯往你面前又推了推。

 

你就像是做坏事被抓包的小孩,但还是嘴硬“新淳哥他放屁。”“他不会说谎,你也不会。刚刚你看到酒就两眼放光,别以为我看不出来。”

 

毕雯珺还是能一眼看透你,这算是多年的默契未散还是缘分本就是如此?

 

“第一杯,敬劫后余生。”毕雯珺用他的杯子敲了敲你的杯子,然后一饮而尽。这个男人还是一如既往地吸引人,没了年少的稚嫩,穿上暗色衬衫的他多了几分性感,散发着男性独特荷尔蒙。

 

看你没动,他又用杯子敲了敲你的杯子“喝一口压压惊。”清脆的响声让你从思绪中抽离,你真想给自己一巴掌,怎么又对毕雯珺犯起了花痴?

 

你也没在掩饰,一饮而尽“好酒。”“好酒你还囫囵吞枣地喝?”毕雯珺说得对,这样的好酒不能这样被糟蹋。

 

你示意他再往杯子里倒一点,毕雯珺边倒边问你“这几年还好吗?怎么会选择当空姐?”即使是让黄新淳监视着你,他还是有好多想问的。

 

你又抿了一口红酒,你露出一丝坏笑“挺好的。为了有一天能和副机长先生在同一个航班,你信吗?”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评论(27)
热度(187)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