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毕小少爷

父亲意外离世,继母争夺家产

迫不得已接手集团


毕父徒弟,接受临终嘱托帮助毕小少爷




“姐,我能行吗?”

他的眼里满是迷茫,突负重任让从出生开始就顺风顺水的毕小少爷疲惫不堪。但你也从他的眼神里知道:


这场战役,没有任何退路。

只能赢!



“不行也要行。何况我相信你。”

你拍了拍他的肩膀,这个少年的长大是一夜之间的。



初见毕小少爷是在机场,哭红肿的双眼惹人怜爱。看到父亲的墓地,在你的怀里哭得像个孩子。


毕小少爷拿着遗书站在你的面前,小心翼翼地问你“我能信任你吗?”

你只回答他“时间会证明。”



在斗争中,你选择牺牲自己,保全集团,保全毕小少爷。

那天他用尽一切方法将你从警局保释出来,他将衣服批在你身上。



“我知道不是你。”

“为什么?”

“全世界,我只相信你。”




伪姐弟。激情短打。

灵感来源微博。

图cr.Biiiiibabooom_毕雯珺

评论(25)
热度(90)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