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与月比肩5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机长&空姐  甜&虐

💚时间跨度长

💙Peace & Love


毕雯珺自然是不信的,有了父亲的前车之鉴,你的妈妈自然是不会同意的,所以他才想不通你为什么能当上空姐。

 

毕雯珺也是不愿意当这个空姐的,空姐很累,时时刻刻都要保持微笑。有时候看到同机组的乘务员在送走最后一位乘客时就累得直不起腰的时候,他就会担忧你会不会也这样?如果是这样有没有人照顾你?

 

所以当初他还让黄新淳劝过你,可被你一口回绝,说什么也要当这个空姐。

 

当年你确实做过一番挣扎,也和父母软磨硬泡过,最后你还是偷偷地去报名体检和面试。拿了通知书才告知父母,对你这样的先斩后奏,他们除了同意也不能怎么样了。

 

“我可以相信你说的吗?”毕雯珺反问你,他发现你不再是傻兮兮的小跟班,对他来说你就像是一夜之间长大了,变得有点陌生了。

 

当然,模样也更加楚楚可人了。

 

说到底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来做空姐,好像是得知父亲事故后一瞬间产生的念头。而对毕雯珺说的,你也不知道自己说的是真话还是谎话。

 

你又喝了一大口酒“你爱信不信。”你现在讲话的方式总让毕雯珺感到惊诧,也很不适应,你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女孩了“你变了好多。”“人不都是会长大的吗?”你摇晃着红酒杯,发出人生的感叹“毕雯珺,你也变了不是吗?”

 

时光好像格外偏爱毕雯珺这样的妖孽,在他的脸上没有留下过多的痕迹。穿上飞行员的制服他就是沉着稳重的,穿上私服你还是能感受到若隐若现的英气,不变的还是帅气。

 

他点头赞同你说的,也抿了一口了,懊恼自己没有亲眼看着你一步一步地成长。不过毕雯珺也庆幸自己有黄新淳这个好兄弟,他不在你身边的那段时间里,你成长的重要节点黄新淳总会以照片的形式传输给他。

 

比如高中毕业时,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还死死地抱住闺蜜不放手的样子。比如谢师宴后,喝醉的你被送回家在床上讲梦话的样子。比如空姐面试前,你紧张得团团转的样子。比如……

 

毕雯珺想到这里就心中泛起酸涩,闷头又干了半杯酒。你给他又倒了半杯“怎么?今天是要不醉不归?我这里可不欢迎你。”嘴巴上是这样说,但只有你自己知道多希望他留下来。希望他留下来陪你,哪怕是多一分钟也好。

 

酒至微醺时,你们的意识都有点迷离,毕雯珺想要离开。你趁着酒意抓住了他的手“为什么要来做飞行员?当年的事故你不害怕重蹈覆辙吗?”

 

你终于问出口了,这个问题憋在你心里多年。你小心翼翼地揭开属于彼此的伤口,却发现伤口没有愈合,一碰还是疼。

 

其实你不是那么伤心亲生父亲的离去,毕竟老爹对你就像是亲生孩子一样对待,你没有怨言。那也许就是父亲的命数,也是你的命数。

 

你伤心的是,毕雯珺他没有告诉你实情,让你义无反顾地爱上他。最后才发现你和他之间有这么一条不可逾越的鸿沟,你想要抓住他却怎么也做不到。

 

“因为想要补偿你。”

“你放屁!毕雯珺,你不要再提这个词!我不想听到!”

“你不想听我也要说!”

 

“是,我对你好大半是因为责任,是因为我们一家想要补偿你。当飞行员,去最好的的民航飞行学校,我就是希望你以后坐飞机的时候多一分安全,哪怕是一分我也愿意为你做!”

 

毕雯珺不想你再误会他,也想告诉你最真实的想法。照顾你、对你负责任已经变成了他这辈子的执念。

 

那时候黄新淳终于问出了他出国的原因,就问他“就算这样,她坐上你执飞的飞机的概率不到百分之一,你这样值得吗?”

 

毕雯珺的答案是肯定的:

“值得。”

 

可你不想听这些,你还是死死地抓住他的手腕“那另一半呢?除了补偿,你对我就没有其他感情吗?”你的语气太卑微了,卑微到毕雯珺心疼不已。

 

他将你拉起来,用力地抱了你“我现在说喜欢你,还来得及吗?”

 

毕雯珺将年少的喜欢宣之于口后,压在内心深处的大石头被击得粉碎,好像呼吸都变得是一件轻松的事情。而你这次没有失望,你终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

 

你搂住他的脖子呜咽着“毕雯珺,你知不知道这句话我等了多久?你真是个混蛋!”“小贝对不起,是我不好。原谅我好不好?”毕雯珺的吻一下一下地落在你的额前,温润的触感让你安静下来。

 

你还在不断地抽泣着,毕雯珺不停地轻拍着你的背后“小贝,是我不好,我会好好补偿…”“不要再提这个词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你伸手捂住他的嘴巴。

 

毕雯珺用拇指抹去你眼角的泪花,还边点着头。看他答应下来,就像是卸下了所有的戒备,将脸埋在他的颈窝出,这样温暖的感觉真的是久违了“毕雯珺,我爱你,一直爱你。”

 

“小贝,我也是。”

 

因为哭泣而脱力,但你还是不想让他离开。就害怕这是一场梦,明天早上睡醒就会一如往常,你们还是平行线。你希望一睁眼,还能看到毕雯珺,还能一伸手就触碰到他。

 

你就这样抓着他腰侧的衣服,毕雯珺就这么躺在你身边,只要抬头就能看到他,这好像是儿时才有的景象。他用手指摩擦这你的脸颊,笑道“笑什么?”“好不真实啊,毕雯珺。”你还像以前那样连名带姓地叫他,但毕雯珺好像从来没有反感过。

 

“如果不是这场事故,你是不是打算一辈子都不理我了?”毕雯珺算是问住你了,但你又将问题抛回给他“你不也是没有理我的打算?”“我不是害怕出现在你面前你会膈应嘛。”毕雯珺说得也没错,说到底他还是害怕的。

 

你使劲地摇了摇头“事故的那一瞬间我就想通了,那时候你不说是对我最好的保护。不过这说明,你心里是有我的对吧?”“当然。你已经在我心中迷路了,走不出去了。”“毕雯珺你少用土味情话来糊弄我。”

 

“小贝,我心里是有你的。”

 

你从这话里听到了毕雯珺诚恳的态度,少时的疑惑也迎刃而解。经过了这场事故,好像一切的心结都解开了,疑惑都解开了。这鬼门关里走一遭,不算亏。

 

渐渐的,你的意识开始飘向远方,你突然觉得好累好累,好像很久没有睡过好觉了。但潜意识里有一个声音告诉你,这一晚,会有好梦。

 

你因为哭泣累极了,看你没再接话一会儿后呼吸声就上来了。毕雯珺将你的手放入被子里,在被子里再次前主你的手,十指相扣。牵着你,就是拥有全世界。

 

毕雯珺轻轻地靠近你,他想要无线接近你,却又害怕将你惊醒。这几天的经历太容易精神衰弱了,他也是忍耐到了极限。但好像你的出现,缓解了他所有惊恐和疲惫。

 

你和他的呼吸声交错着,都做着香甜的梦。

梦里有他,也有你。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评论(28)
热度(163)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