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与月比肩7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机长&空姐  甜&虐

💚时间跨度长

💙Peace & Love


“毕雯珺,你什么时候那么闷骚了?”你看着桌子上礼盒里的香水,好像很高级的样子。相比起香水的人造气味,你其实更喜欢他身上原有的气味。

 

怎么形容那种味道呢?你好像也没有找到适合的形容词,是让你舒服的味道就对了。

 

毕雯珺擦着头发从洗手间里出来,湿哒哒的头发垂在眼前“可能是我那哥们送的吧,我平时又不用。”他说的也是实话,但也不全是实话。

 

你对刺鼻的味道很敏感,有时候还会连着打十几个喷嚏都不带停的。以前的时候毕雯珺总会给你打来一杯热水,用热气熏鼻子你就能好受一些。自从发现你鼻子很敏感以后,他连除汗味的喷雾都不用了。

 

久了之后,就变成习惯了。

 

离开你出国以后,毕雯珺才发现自己身上有很多习惯都和你有关。那时候他才发现,你在他心中的重量比他自己想象中的还要重很多。

 

你对香水是敬而远之的,但礼盒里的两张门票吸引了你的注意力“你这哥们还给我们准备了魔术戏院的票耶,也太贴心了吧。”看你挺感兴趣的样子,毕雯珺就应下“你喜欢看我就陪你去。”

 

来这一趟毕雯珺才发现自己根本不会追女孩,自己哥们这个套路估计是个女孩子都会吃吧。相比之下你从小就像是他的附属品,不会走丢一步。

 

想到这里他更是后悔,不该丢下你的。

 

毕雯珺露过你的腰,细细地吻了你的薄唇“早点睡小贝,这样才有精神看魔术。”“好。”你最吃他这一套了,哄小孩般地哄着你。

 

第二天你起了一个大早,毕雯珺醒的时候你都已经在化妆了。这让他吓了一跳,摸到被子的另一半是空的时候他还以为你消失了“你也太隆重了吧。”你勾下眼线,一气呵成没有失误“当然要好好对待。”

 

毕雯珺上手抹了抹你眼角的闪粉,装作是嫌弃的模样“啧啧,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去找帅气的外国小哥哥呢。”你的脑子当然转得快,立马就知道他吃醋了“我身边这个小哥哥就够帅了,我的眼里容不下什么外国小哥哥了。”

 

听你这么说了毕雯珺自然是放过你了,在你唇上又偷香了“甜甜的。”他舔了舔嘴唇,很回味的样子“什么牌子的口红?以后就用这个了。”

 

和你和好以后毕雯珺就对亲你这件事上瘾了,时不时就要一个亲亲,你不好意思的时候还会耍赖撒泼。每每这时候你就在感叹,严谨的毕机长那里去了?

 

魔术是假的,但给观看的人带来的却是真的快乐。毕雯珺侧脸看向你,你发出感叹的时候总是很夸张,却又不失可爱。看到激动的时候还会拍他的大腿,看到惊险的时候会像小猫一样缩起来。

 

那明晃晃的大刀实在是吓人得很,你怎么也想不明白那些魔术师是怎么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在上面表演。你像只需要安抚的小猫缩在毕雯珺怀里,拳头捏的紧紧的。

 

毕雯珺作势捂住你的眼睛,但指尖还是留出了给你偷瞄的缝。他真的太了解你了,知道你在越害怕、越紧张的关头就越好奇。要是真的捂得死死的,你回头肯定又要说他了。

 

最后当然是有惊无险,你还作死的想去尝试。毕雯珺连你的话都没说完就拒绝了你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绝对不可能。”看他这么严肃的样子,你还笑话他怂。

 

毕雯珺本身是不会怂的,但在你的事情上他总是小心翼翼的。你不能出意外,不管是因为父母的嘱托还是自己的意愿,他都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到了互动的环节,你也没想到自己是那个幸运观众,魔术师拉你起来的时候会不怀好意地给毕雯珺抛了一个媚眼。你倒不觉得是不怀好意的,但在毕雯珺看来就是这样的。

 

“今晚最幸运的女士,你今天很漂亮。”“谢谢。”你的形象被投到大屏幕上,你却瞟到毕雯珺的脸色不是那么好,有一点僵硬。

 

毕雯珺是真的很担心,老外是很开放的,什么举动都做得出来。受过西方教育的他原以为自己不会那么在意,可看到魔术师的手一直握着你的手没有放开的时候,他有一种所属物要被抢走的急迫感。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在伴侣这件事上,是封建的。

 

而你一直乐呵呵地配合着魔术师,十分地快乐。魔术师一直给你变一些玫瑰花、手帕还有可爱的小兔子,虽然是很老套的情节,但身临其境却让你幸福加倍,少女心爆棚。

 

在魔术师说要结束的时候你还有些依依不舍的,魔术师就顺着的表现接了下去。他拉近你,冲着毕雯珺挑衅“先生,我可以亲吻这位女士吗?”

 

那一瞬间,毕雯珺是失去理智的,就像不可控制的猎豹,眼神早已没有温柔只有令人害怕的凌厉。他一把将你拉回自己的怀里,回击魔术师的挑衅:

 

 

“She is my girl.”

 

 

毕雯珺低沉的嗓音被魔术师手上的话筒收录进去,从音响里传来的时候全场哗然。而你真的幸福得要晕倒了,此刻他浑身上下散发的是‘我的地盘你不许撒野’的霸道气息。

 

而你,也是属于他地盘上的一个部分。

 

 

“为了你的事情我可是打飞的回的拉斯维加斯,不感谢我?”董又霖看着柜台边的毕雯珺,而毕雯珺没怎么搭理他,只是在仔细地端详着柜台里的戒指。

 

“学了开飞机又不开,非要把钱送给航空公司。大少爷,我这点小事不需要你亲自回来的。”董又霖就是那个除了有钱还有钱的大少爷,你们住的那个农场酒店就是他一时兴起买下来的。没错,就是一时兴起。

 

毕雯珺除选了三款,犹豫不决“哪个好看?”“又不是我求婚。”董又霖表示自己选不出来,但毕雯珺很诧异“你怎么知道我要求婚?”

 

“大哥,这里是拉斯维加斯耶。结婚之城、蜜月之城,你那点小心思我会不懂?”董又霖觉得毕雯珺的心思太明显了,他说的确实不错,这就是毕雯珺的目的。

 

 

他就是那么迫不及待,他就是想要娶你为妻。

一同经历过生死,其他都不算是困难了。

 

 

“为什么不等回国?在这手续那么麻烦,再说了你们还在被监视的阶段,这么大的动作不怕节外生枝?”“回国了再弄才容易节外生枝。”毕雯珺不想继续解释,其实他自己也能想到如果你们在美国闪婚了,回国被发现两方家里会有多混乱。

 

为了娶你为妻,毕雯珺不得不先斩后奏,可是他不后悔。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评论(26)
热度(176)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