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最好的我们(毕雯珺×你)










❤️💛💚💙




距离高考结束还有15分钟,距离高中生涯结束还有15分钟。




窗外毫无意外地下着瓢泼大雨,每逢高考必下雨,是迷信也是事实。




英语这门你十分有自信,面对试卷也百无聊赖。




无意间摸到裤兜里的一颗糖,糖纸摩擦的声音在安静的考场里十分刺耳,你吓得停止了手上的动作。




这颗糖,是毕雯珺给你的。




毕雯珺于你,是闷热夏日里的凉风,是枯燥乏味学习中的改良剂,更是青春期里的萌动。




他于你,是这个特别夏日里的最特别之处。




高中三年,三年同桌。他的一颦一笑都刻在你的心里,有时候你会不由自主地戳他的酒窝。




毕雯珺也不会躲,而且抿嘴将酒窝加深,任由你将手指戳进去。




你知道自己喜欢他,却不确定他是不是喜欢你。他总是将距离控制得很好,不会让你有非分之想。你是感谢他的,相比起情侣,一同努力奋斗或许是更好的关系。




“叮咚~”


一切尘埃落定,青春里最特别的日子结束了。




毕雯珺在楼梯转角等着你,单手插着裤兜“我没带伞。”他什么都好,就是容易忘记事情。




你从书包里将伞拿出来撑开,毕雯珺钻进伞。你原以为他会像以前一样将伞拿走,可这次他没有。




你的手握住伞柄,而他的大手包裹着你。




那一瞬间,你懵了。你能清晰地感受到自己的心脏在强烈地跳动,还理解了那句话。




我的心在小鹿乱撞。




毕雯珺也是如此,他感觉自己的脸在发烧。只有他自己知道,握住你的手,他鼓足了多大的勇气。




“老毕……”你想说些什么,大脑却一片空白。此刻的你,比考不擅长的文综前还要紧张。




“我喜欢你,两年多了。”青涩的告白,却让你快要幸福地晕过去了。原来你不是单恋,这份爱是有回应的。




从教室到校门,明明短短的一段路,却因为这句告白显得尤为漫长。




“我也喜欢你。”




你们肩并肩,同一把伞下。


在迷茫的青春里,我做过最疯狂的事情就是鼓舞勇气向你告白,这样的青春才不会有遗憾。






P.s恭喜高考的宝宝们顺利完成任务~不管好与坏,一切都是是美好的记忆。好好享受接下来的日子吧!

评论(38)
热度(3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