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你是我饭友2(毕雯珺×你)

❤雯珺今天帅到只能文盲式追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帅啦”
💛文写得不好,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peace & Love
💙毕总时装周加油呀!!!

毕雯珺有国外的行程,你也跟着去了。晚上你就想在酒店解决了,毕竟在国外天黑了不外出是生存守则。可毕雯珺敲开了你的房门“我想出去吃。”“啊?这时候有什么吃的啊?”你有点犹豫,毕雯珺却说“反正不想吃泡面,哪怕只是吃麦当劳也好。”你妥协了,毕竟这次跟他出来的只有你一个助理。

不过国外的夜晚真的不太平,一个黑人突然冲出来对你喊“甜心,有兴趣一起喝一杯吗?”你被吓到往后退了三步,不知如何是好。这时候毕雯珺站到你前面,语气冷冷地说“这是我女朋友,先生你有什么事?需不需要我打电话求助?”那黑人应该是被毕雯珺冷冷的语气吓到了,悻悻地走了。你长舒一口气“就说不要出来吧,你还不信。”“这不是有我吗?”毕雯珺把你拉到与他并排,你不屑“就你?麻秆!”“哎哟,刚刚谁救的你?本麻秆先走了。”说着便加快了步伐,刚刚受惊的你小跑追着他“我不说了我不说了,你别走那么快啊。”

终于到了麦当劳,买到了汉堡,大晚上还吃巨无霸的也只有你了。毕雯珺很克制地点了正常的汉堡,不过他还是点了其他的小吃。你小口地吃着汉堡,看到毕雯珺的吃相感叹着老天的不公“帅哥吃汉堡还是帅的,我都可以想象到我现在吃得有多丑。”“没事,吃得香就行。”毕雯珺没看你,低头刷着手机。你看他那么专心,拿出手机拍了照片发给他,毕雯珺一脸疑问地抬头,你给了他一个眼神“帅哥,你该营业了。”

毕雯珺选了一张表情在他看来最狰狞的照片,发了微博“饭友说,吃汉堡也可以营业。”

回到酒店,不知为什么你有点失眠。
女朋友还是饭友?
这是一个假命题吧。

在你坚持不懈地陪吃下,毕雯珺的体重真的有长,体重达到了标准。而且很争气的是,毕雯珺没胖脸。

原本你以为日子会这么继续下去,可是公司又把你调回了带小朋友练习生。告别的那天,你送给毕雯珺一盒泡面,告诉他“虽然泡面不健康,但是你还是要记得多吃饭。”毕雯珺接过泡面,没说话,他低着头你看不到他的表情。
真是无情。你这样想。

回到公司带小朋友练习生的你又轻松了起来,因为小朋友都还在长身体,你也会煮营养的东西给他们吃。每当看到小朋友们吃东西的时候,你总会想:他有没有好好吃饭呢?
特别是深夜独自一人吃夜宵的时候,你会感到有点孤独,原来是身边的那个人不见了啊。
我有点想你了,我的饭友。

不知过了有多久,夜晚的馄饨店,你一个人享用着馄饨。
又是头顶传来的声音“吃夜宵怎么不带我?”你惊讶地抬起头,是戴着口罩的毕雯珺,他眼里带着笑意。你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坐到你对面“小朋友们说你会在这里,果然,我的饭友吃饭还是很香呢。”

再后来,你不再只是他的饭友,还是他的女朋友。

评论(4)
热度(182)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