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不想只是你的男闺蜜1(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总裁梗&爸爸梗
💚脑洞很大,不喜勿喷
💙peace & Love

有一个有钱的男闺蜜是一个怎么样的体验?你应该有最大的发言权。
你的男闺蜜叫毕雯珺,堂堂的大总裁一枚。对于公司的事情他很果断、很冷静,不熟悉他的人觉得他太过于高冷了。而你觉得还好,对你他还是很正常的。
你和毕雯珺是初中高中的同班同学,还是邻居,你们总是无话不说。
外界看来,毕雯珺是光鲜亮丽的,但你知道,他真的很辛苦。

你知道毕雯珺的一个秘密,也是你最心疼他的地方。他有一个宝贝女儿,小名毕宝贝,刚满两岁,这是毕雯珺的弱点。
毕雯珺对于那段婚姻绝口不提,而你也不喜欢毕宝贝的妈妈。因为你觉得那个女人让毕雯珺太过辛苦。

“毕总,什么指示?”你还在忙,只能用肩膀夹住手机,手机还做着其他的事情。毕雯珺的声音听起来感觉不是那么好“帮我去早教中心接一下毕宝贝。我今晚上有饭局。”“好。阿姨不在吗?”“她去旅游了。毕宝贝这两天肚子不太好,别给她吃那些有的没的。”“保证完成任务。那我的化妆品清单?”“发给我。”毕雯珺答应得很干脆,你也习以为常,这就是你们的相处模式。

毕雯珺敲开你的门的时候,毕宝贝已经睡着了,而你煮的醒酒汤刚刚好。不得不说,毕雯珺穿起西装是真的要人命的,虽然见过很多次,但你每每见到都会感叹毕雯珺帅得不太真实。
他总会先到房间里看看毕宝贝,给毕宝贝盖好被子,然后在她脸上留下一吻。你知道,毕雯珺把所有的温柔都给了他女儿。

你闻到他身上酒味不大,就把面下到醒酒汤里。毕雯珺喝了一口你准备好的蜂蜜水,感觉舒服了很多。“你看起来很累?”你发现今天毕雯珺的状态不对,很异常。毕雯珺的声音很低“她回来了。要带走毕宝贝。如果不行的话,她就要赔偿金。我不答应的话,就要告诉媒体。”“赔偿金?她的脸呢?毕宝贝从生下来她就没正眼瞧过,没过百天她就消失得无影无踪。所有事情都是你做的。她要的哪门子赔偿金?我说呢,为什么她还要保留着毕宝贝的抚养权,原来是为了要钱啊!”你很激动,因为真的不喜欢那个女的,甚至是讨厌。“我有钱,放心。这两天帮我注意点早教那边,我怕她搞出什么幺蛾子。”毕雯珺给了你一个安抚的笑容,你倒是气得不行“你有钱也不能乱撒啊。我穷,你撒点给我好不好啊?”毕雯珺被你逗笑了“我穷着你了?”“你这话说得像我被你保养了一样,注意你的态度。”也只有你敢这么跟大名鼎鼎的毕总裁说话,并且他还不会生气。

对毕宝贝的事情,毕雯珺都亲力亲为,家里甚至没有请阿姨。从毕宝贝出生开始,都是他自己带,工作的时候毕妈妈在带。而你像是是救火队的,只要毕雯珺需要你都会出现,帮他带毕宝贝。毕宝贝是你看着长大、带着长大的,你也是实打实的心疼这个孩子。没有妈妈的孩子是真的很可怜。

果然被毕雯珺猜中了,接到早教中心电话你就不顾一切地往外冲。到的时候就看到毕宝贝被那个女人拉着,嚎啕大哭,毕宝贝看到你仿佛看到了救星“阿姨!她是谁?我不要跟她走!”你要疯了,对那个女人吼了出来“你放手!”把毕宝贝护到怀里,不停地安慰,你从来没见过毕宝贝哭得那么伤心。那个女人对你破口大骂,你都不记得她骂了什么,只记得她临走的时候说“狐狸精,我知道你喜欢毕雯珺。不然有谁会傻到帮他带孩子还不求回报。只要有你在,我就有把握把她带走!你等着瞧!”
这番话仿佛是给了你当头一棒,只要有你在,毕雯珺可能就会失去毕宝贝。你不能这么做,这会要了毕雯珺的命的。

头一次,你带着毕宝贝到了毕雯珺的办公室。毕雯珺被你们吓到了“你怎么带她来这里?出什么事了?”你还没开口呢,毕宝贝就搂着毕雯珺大哭“有人要带走我,爸爸你不要我了吗?”毕雯珺立马就猜到了个大概,他紧紧抱住毕宝贝“对不起宝贝。爸爸没有不要你。爸爸怎么会不要你呢?别怕别怕,爸爸不会离开你。”毕宝贝哭得那叫一个撕心裂肺,毕雯珺的眉头紧锁,一直安抚着。
你有气无力地坐到一旁看着这一幕,脑海里一直回响着那个女人的话。

毕宝贝在毕雯珺怀里睡着了,毕雯珺才开口问你“没事吧?她没对你做什么吧?”你抬头盯着毕雯珺的眼睛,无尽地委屈涌上心头,你第一次叫了他的全名“毕雯珺,我不是狐狸精!我不是!”

评论(9)
热度(3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