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不想只是你的男闺蜜 番外1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总裁梗&爸爸梗
💚脑洞很大,不喜勿喷
💙peace & Love

毕宝贝出生的时候,我们毕大总裁在开会。会议结束打开手机,毕雯珺就看到自家妈妈打来的无数个电话,还有一条信息:早产了!中心医院,速来!
毕雯珺抓起车钥匙就往医院飙车,这是他第一次不遵守交通法规。(这样是不对的!)

赶到病房门口,毕妈妈责怪他“你怎么才来?”“宝宝呢?”毕雯珺看到病房里没有婴儿床,十分焦急,眉头紧锁。“太小了,在监护室呢。让护士带你去。”“好。”毕雯珺点了点头就跑向了监护室。

穿好防护服走到保温箱旁边,宝宝戴着呼吸机在努力呼吸着。护士指着那个小小的人儿说“毕总,这是你的孩子,小女孩。”那一瞬间,毕雯珺终于体会到那个词“甜蜜的负担”是什么意思了。
毕雯珺仔细端详着保温箱里的那个小人,他仔细数着,手指头是五个,脚趾头是五个,嘴巴、鼻子、眼睛该有的都有。他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健康就好。孩子的妈妈怀孕的时候一点都不注意身体,毕雯珺提心吊胆了八个月,不过好在宝宝没有什么缺陷。

我的孩子,你健康就好。

毕雯珺想伸手摸摸小宝宝,小宝宝却用力地用小手握住了毕雯珺的手指。那一刻,毕雯珺知道,这是属于他的孩子,是永远会依赖他的人,也是他要保护一辈子的人。

宝宝小名叫毕宝贝,毕雯珺是真的很宝贝她。月子里,毕雯珺直接把办公地点定在了家里,这样好照顾毕宝贝。
毕雯珺把所有的温柔都给了毕宝贝,在公司里雷厉风行的在毕宝贝面前却柔声细语,动作也很轻。他的兄弟见了都说,要不是因为毕宝贝可能一辈子都见不到毕雯珺这样。

毕宝贝继承了毕雯珺几乎所有的优点,泪痣和酒窝全都有,和毕雯珺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毕雯珺特别自豪
我的孩子依然是漂亮的!

评论(6)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