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不想只是你的男闺蜜2(毕雯珺×你)

谢谢大家对男闺蜜的喜欢~一夜之间涨了好多粉有点受宠若惊。会尽量日更,不定时有番外。
这一章谢谢黄明昊小朋友的友情出演。
再次,谢谢大家~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总裁梗&爸爸梗
💚脑洞很大,不喜勿喷
💙peace & Love

那天从毕雯珺办公室离开后,你向公司请了假,想要好好休息一下了。白天在家睡了一天,却噩梦连连。晚上出门觅食,打包了你最喜欢的鸡排饭和奶茶。回到家楼下,就看见毕雯珺倚靠在车边。烦躁的感觉瞬间涌上心头,想要绕开他,却被他发现了。

他抓住你的手腕“你去哪里了?”你想甩开,却发现毕雯珺抓得很用力,没有想要放你走的意思“你是谁啊?要管我?”“你怎么了?打电话给你你不接,发微信、发短信给你你也都不回。那个女人到底和你说了什么?你告诉我好不好?”就算你语气强硬毕雯珺也还是柔声细语的,你更加烦躁了“毕雯珺,我们不要见面了!那个女人说得对,没有人会像个傻子帮你带孩子!我不仅是个傻子,还要被她骂狐狸精!”说着你的眼泪就大滴大滴的往下掉,毕雯珺看到你这样就开始心烦意乱,他也猜到那个女人跟你说了些什么。“毕雯珺你快去守着毕宝贝,不要让那个女人带走她才是你现在最应该做的事情,你不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求你了,不要再来找我了。”毕雯珺看你看你太激动了就把你拥入怀中“对不起,我不知道她会去找你,我也不知道她这样说你。都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错。别这样了,好不好?”“不好!一点都不好!”你奋力推开了他,还把晚餐撒了他一身,但你还是毅然决然地转身离开了。

毕雯珺看着你的背影离开了,他心里窝火,因为你从来没对他这样过。拍掉身上的东西,给助理打了电话“准备一身干净的衣服,还有,让那个女人来找我。立刻!马上!到我办公室来!”如果毕雯珺有特殊技能,现在的他一定能喷火。

“你跟她说了什么?”那个女人刚进门,毕雯珺就开口了,语气冷到人觉得冷气都是多余的。那个女人没打算瞒着,和盘托出。毕雯珺听完后,双手拍向桌子,突然站了起来“你到底想干嘛!”“你看看你,只有和她有关系的事情才值得你发这么大火。我告诉你,钱你不给我,你就等着全世界都知道她是我们之间的小三。”那个女人轻描淡写的几句话把毕雯珺气得够呛“你还有没有良心!?”“一直都没有。再说了,毕雯珺,这是你欠我的。因为你,我变成生过孩子离异的女人,你该给我赔偿。”那个女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毕雯珺不想跟她再多说一句话,让助理带走了那个女人。
这边事情还没处理好呢,公司又出了事,需要毕雯珺亲自出面。毕雯珺和助理说“给我订最早的机票走。给我盯住那个女人。”然后给黄明昊打了电话“要是在新闻上看到关于我和她的消息,我就把你的集团买下来!”

黄明昊是毕雯珺和你的好友,家里做新闻媒体的,现在是他在接手。他从来没见过毕雯珺这样,问助理才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给你打了电话“你们家雯珺为了护着你还说要买我的集团,我求你们小两口行行好。不要搞我了。”你揉了揉太阳穴,告诉他“注意你的措辞。”“大姐,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黄明昊说完便挂掉了电话,而你陷入了沉思。
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吗?

那晚上的争吵以后,毕雯珺就像从你的世界里消失了一般,杳无音讯。

毕雯珺在这几天里每天没日没夜地处理着事情,一天睡不到几个小时。助理劝他不要那么拼,他却说“早忙完早回去解决那件事,不能让她受伤害。忙完了就定最快的飞机回去,哪怕是经济舱也可以。”

几天后,吃午饭你的看到了新闻,某航班滑出跑道,有人受伤。你还在感叹很可怕的时候,毕雯珺助理的电话就打来了“我们在救护车上,毕总受伤了!”“什么?”你扔了筷子就往外跑。

你要是有事我怎么办?

评论(10)
热度(282)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