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不想只是你的男闺蜜 番外2

早上被毕雯珺帅醒然后一天都是lucky day O(∩_∩)O
心情好,所以今天二更,晚上更正文哟~
谢谢黄新淳小朋友的友情出演~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总裁梗&爸爸梗
💚脑洞很大,不喜勿喷
💙peace & Love

毕宝贝一周岁生日的时候,毕雯珺叫来亲近的朋友开了小型的生日会。
穿上粉嫩的蓬蓬公主连衣裙的毕宝贝更加可爱了,而且表现出奇的好,一点都没哭闹。只是有生人的时候会害羞,死死地抱住毕雯珺的脖子不放开。知道毕宝贝紧张所以毕雯珺一直在安抚“宝宝不要怕,爸爸在呢~这些叔叔阿姨你都见过的呀~咱们大方一点,好不好宝宝?”

给毕宝贝安排了抓周,毕雯珺虽然有点不相信这些东西,但也担心她抓到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毕雯珺把她放到指定位置,轻轻地跟她说“宝宝去吧,拿自己想拿的。”毕宝贝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水汪汪的大眼睛无辜地看着毕雯珺。毕雯珺亲了亲她,温柔地说“去吧,不要怕。”毕雯珺指了指前边的东西,毕宝贝看了两秒钟,慢慢往前爬。
毕宝贝在一大堆东西面前停了下来,毕雯珺一直提心吊胆,不知道她要选什么。毕宝贝抓了一本书突然就开始啃了起来,毕雯珺松了一口气,是个好兆头。
大家爆发出来了欢呼和祝贺,把毕宝贝吓到了,口中发出了声音“爸……”毕宝贝飞快地爬向毕雯珺,毕雯珺好像听到了,他立马抱起毕宝贝“宝宝你说什么?再说一遍?你们安静安静。”他突然感觉心悬在半空中,他期待着那句话已经期待了好久了。毕宝贝愣了一下,清晰地吐出那一个字“爸。”那一瞬间,毕雯珺的眼泪夺眶而出。以前看到别人说小宝宝叫爸爸妈妈的时候大人都会哭,毕雯珺还觉得矫情,可真的到了自己身上发现眼泪都代替不了他的任何情绪。他用力地亲了亲毕宝贝,回应她“哎!爸爸在,爸爸在这。”
这声“爸”让毕雯珺觉得这一年的一切一切都是值得的,辛苦都不算什么,为毕宝贝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闹了一天毕宝贝很早就睡了,毕雯珺倒是因为毕宝贝的一声“爸”弄得很兴奋。洗澡出来听到毕宝贝在咳嗽,他就过去看,以为是她要醒了。到了小床边他觉得不太对劲,毕宝贝的小脸红红的,用手摸了摸她的头发现烫的惊人。毕雯珺一下慌了神,毕宝贝可从来没生病过。他随手套上了一件体恤就打车往医院赶。
医院里刚好是毕雯珺的好友黄新淳在急诊值班,“老毕怎么了?火急火燎的?”“毕宝贝有点发烧,你快帮看看什么回事!”毕雯珺直接把毕宝贝放到黄新淳的怀里,吓得黄新淳差点没抱住,毕雯珺急得不行“快去看看啊!”“好!你别着急!我马上去。”黄新淳知道在毕宝贝的事情上不能怠慢,因为好脾气的毕雯珺会发火的。

好在没什么大事,毕宝贝只是白天玩太嗨受凉了,打一瓶点滴就会退烧了。护士刚要过来打针却被毕雯珺拒绝了“新淳你来。”黄新淳气得翻白眼,让人家护士出去了“大哥,你这是来检验我基本功的啊?我知道你不放心,还找了最有经验的护士。你能不能冷静点。”“不行,不是你我就不放心。”毕雯珺很固执,黄新淳也没再说什么,他知道毕宝贝对毕雯珺来说不能再重要了。
“你这到底什么情况啊?”黄新淳看没什么病人就过来找毕雯珺,毕雯珺一直抱着毕宝贝,动都没动过。“什么什么情况?”“毕宝贝的妈呢?怎么总是你一个人?满月、百天、周岁,都不出现。生病了也是你一个人伺候,她干嘛去了?”黄新淳对毕雯珺那个突如其来的妻子印象不是那么好,毕雯珺倒是无所谓“我自己可以就不用找她。”“可是,孩子是需要母爱的啊。”黄新淳说出了自己的顾虑,毕雯珺却摇摇头
“她有我就够了。”

评论(7)
热度(199)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