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不想只是你的男闺蜜3 (毕雯珺×你)

被雯珺帅到的一天~开心~所以二更~
大家看文愉快~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总裁梗&爸爸梗
💚脑洞很大,不喜勿喷
💙peace & Love

去的路上你翻看着新闻,也越来越纳闷,越来越心焦。明明新闻上说的是机翼附近的乘客受伤,那不就是经济舱乘客吗?毕雯珺可是从来不坐经济舱的,他怎么受伤了?
一路上你一直在催促着司机快点,你一秒钟都不想等,想马上见到他。

“你们毕总什么情况?”手术室外你向助理发问,语气从未有过的严肃。助理貌似也受了伤“还在手术室里,医生也没出来。我只看到毕总头部受伤了。”“我看新闻上说经济舱乘客受伤,毕雯珺怎么会……?”你顾不上其他的,只想问清楚,助理向你解释“毕总说要赶回来解决和你的事情,和我说定经济舱也没关系。”“什么?”你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毕雯珺赶回来原来是因为自己?助理继续说“姐,我多说一句。毕总是怕你被那个女人伤害才加紧赶回来的。这几天毕总几乎没睡,就想着早点赶回来。”你惊讶得说不出话。

毕雯珺,其实你不需要这样。

助理也受了伤你便让他去休息,自己守在手术室门口。脑海里突然想起之前和毕雯珺的一切。

12岁,他在你跟不上初中学习进度的时候,对你说“没关系,慢慢来。不会的我教你。”
16岁,毕雯珺是学校里公认的大帅哥,多了很多迷妹。看你和他关系那么好,闲话就多了起来。厕所里、操场上,学校的任何角落都能听到你的谣言。那段时间你恨不得把自己藏起来,毕雯珺却还是正大光明地找你,他给你买了一杯奶茶,对你说“不要怕,我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人。我在呢。”
18岁,你考上了自己喜欢的大学,毕雯珺出国读了书。告别那天,是你送他去的机场“老毕,要给我带好吃的哟~”“好,看上什么了跟我说我给你买。还有,自己注意点,好好照顾自己。最重要的是,不许谈恋爱!”“为什么?”你当时很不服气,毕雯珺捏了捏你的下巴“不为什么,除非你找到比我好的。”
20岁,你喜欢上体育系的一个男生,视频的时候你兴高采烈地和毕雯珺说着,但毕雯珺一句话就是都没回应你。那次视频毕雯珺匆匆地挂掉了,你还很不高兴和舍友抱怨“你们说说,老毕他怎么能这样,都不和我说话。”你的舍友却一语惊人“小妹妹,你会不会看脸色?你都不知道刚刚你们家毕雯珺的脸有多黑。能不能考虑一下他的感受?”“你懂什么!他是我男闺蜜耶!”你反驳道。
21岁,你和那个男生告白了,但是你的暗恋以失败告终,好几天都郁郁寡欢。毕雯珺劝说无效,直接给你定了机票,让你去找他散心。见到他的那一瞬间你还是忍不住哭了“老毕,我是不是不好他才不喜欢我?”毕雯珺把你按到他的胸口“不许哭,你的眼泪不应该为他流。”
25岁,毕雯珺回国接手集团,有一天你跑到他公司找他“你好,找一下你们毕总。”“请问你是?”“他是我男闺蜜!”“你好好说话!”毕雯珺刚好出来,听你这么一说脸都黑了。把你搂到身边,跟前台说“以后她来,都不拦。”
27岁,有一天毕雯珺来找你,脸色非常差“我要结婚了。”那一瞬间你感觉天都要塌了,感觉自己的保护罩就要失去了“为什么那么突然?”“我把我爷爷气病了,所以我不得不答应了。”毕雯珺不敢看你的眼睛,你缓了好久,挤出一丝笑容“那恭喜你咯,我的男闺蜜。”

想了那么多,你突然发现,毕雯珺在你心里早已不是所谓的男闺蜜了。你依赖他,依靠他,你离不开他,你不能没有他。

医生从手术室里出来了“哪位是家属?”“我是!”你想都没想,脱口而出。“毕先生有一点脑震荡,右手手臂骨裂。没有生命危险,你放心。他已经转到病房了,你可以去看看他。”“谢谢医生谢谢医生!”听到毕雯珺没生命危险你提着的心放了一半。

走到病房门口你却没有了走进去的勇气。病房里只有机器的声音,但令你感到安静得可怕。毕雯珺戴着呼吸面罩躺在那里,毫无生气。
你捂住嘴巴哭了出来,你从没想过会差点失去他。

你走过去握住毕雯珺的手,对他说“你起来好不好?你不是看不得我哭吗?我现在哭了你起来给我擦眼泪吧。我再也不说你是我男闺蜜了,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保证再也不说了。我只要你好起来。我不能没有你啊。”

你没看到,毕雯珺的眼泪划过了他的泪痣。

评论(5)
热度(267)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