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不想只是你的男闺蜜4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总裁梗&爸爸梗   

💚脑洞很大,不喜勿喷

💙peace & Love 

清晨的第一抹阳光洒进病房的时候毕雯珺醒了,看到白花花的天花板就知道自己进医院了。他想活动一下,却发现右边被不明物体压住,定睛细看才知道是你。


你也发现了动静,抬起头来看到毕雯珺盯着你十分欣喜“老毕你醒啦?你还好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可毕雯珺没说话,只是盯着你。你却有点慌“你为什么不说话啊?你到底怎么了?”毕雯珺依旧不说话,你着急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我去找医生你等等啊!”


你刚想去叫医生,却被毕雯珺拉住了手腕,你不明所以。毕雯珺缓缓开口“戒指丢了。”“什么?”你一脸疑惑地看着他,毕雯珺又说了一遍“要送你的戒指,丢了。我没拿住。”你愣在那里,不知道说什么,不知道回应什么。


毕雯珺,你想表达什么意思呢?




尴尬的气氛被医生和护士的到来所打破,你不知道在害怕什么,退到病房外,打电话叫来毕妈妈就离开了。




回到家关上门,你蜷缩在沙发上,想着毕雯珺的那句话。什么叫给自己的戒指?他要干什么?




另一边的毕雯珺检查完就发现你不见了,来的是毕妈妈“儿子呀,你真是要吓死妈妈了。辛亏老天保佑你没什么大事。”“妈我没事,宝宝呢?”毕雯珺还是在担心毕宝贝,毕妈妈想让他不要担心“你爸在家呢,放心吧。”


“妈,我想娶她。”毕雯珺看似在征求毕妈妈的意见,实则用的肯定句。毕妈妈自然知道毕雯珺说的“她”是你,叹了一口气“唉。真是苦了你了我的孩子。妈知道你的心一直在她,只是因为爷爷那个情况才妥协的。妈一直都喜欢她,所以支持你。只是你带着毕宝贝,如果她不愿意,也不要勉强。”“我知道。”毕雯珺点点头。




后来的一段时间里,毕雯珺很忙你也很忙,也没有什么相处的时间。戒指的事情就这么一直搁置着,谁都没再提过。


忙着忙着也就过年了,你在庆幸家里搬家了,就不用两家人一起过年了,要不然多尴尬。




过了零点,一系列传统仪式后你就回房间里刷手机了。大家都在抢红包,你却没什么兴趣。


这时,毕雯珺的电话打过来了,你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那么久没听到毕雯珺的声音,你承认,有点想他。


“喂~”“新年快乐小姑娘~”毕雯珺的声音传来,让你感到莫名的幸福。“新年快乐老毕。”“群里发的红包你怎么都不抢呢?我还以为你在忙。”“没有,只是比较懒。”你吸了吸鼻子,“这可不像你的风格。”“老毕。”你轻轻地唤了他的名字,毕雯珺柔声回应你“嗯?”“我给毕宝贝都准备红包了,你有没有给我准备啊?”你这无理的要求让毕雯珺笑出了声“你多大了还要红包?宝宝多大,你多大啊。”“没红包不开心。”突然就想无理取闹的你挂掉了电话,本以为毕雯珺会打来求和,但等了五分钟都没再打来。你有点失望,嘟囔着“毕雯珺你变了!大猪蹄子!”




话音刚落,手机短信就响起来,是银行发来的,看了那个数字以后你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一连串的零闪瞎了你的眼。毕雯珺给你打的。


你吓得手都在颤抖,给毕雯珺打去电话“毕雯珺你搞什么?你是不是按错数字了?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毕雯珺听到了你声音的颤抖,笑着说“你不是要红包吗?我这不是给你嘛。”“你你你…是把全部的钱都给我吗?”你还是不敢相信,你知道毕雯珺有钱,但不知道他给红包是这样给的。“小看我?就算把钱给了宝宝的妈,也还是有钱的。这是今天银行的上限。”“你你你…到底想干嘛?”你都已经摸不着头脑了,毕雯珺的声音里带着笑意“下次见面告诉你,后天我去接你。”没等你说话,毕雯珺就挂了电话。


要不是会打扰到爸妈的休息,你一定会大喊:


毕雯珺你到底想干什么!

评论(18)
热度(274)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