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不想只是你的男闺蜜5(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总裁梗&爸爸梗   

💚脑洞很大,不喜勿喷

💙peace & Love 

因为工作的原因要提前回去值班,年还没过完就要回去上班,你是一千个不愿意一万个不愿意。其实也有不愿意面对毕雯珺的成份在里面。


毕雯珺倒是很按时的来了,给你父母带了礼物,还和他们寒暄。你妈妈一直很喜欢毕雯珺,所以每次见到他笑得跟朵花似的“小毕啊,你好久都没来了。记得跟你爸爸妈妈说他们有时间就去看他们,这段时间他们肯定很忙。”“知道了阿姨,我妈也说了,下次要聚一聚。”“好的呀,哦对了,毕宝贝的红包我也准备好了。那个闺女,去我房间里拿一下。”毕妈妈虽然在跟你说话但眼神还在毕雯珺身上,你气得都要翻白眼了“妈你注意一点形象,我这行李还没弄好呢。你自己去拿。”“小毕你看看她,真的是,一点都不体贴。那我去一下啊。”“好,阿姨我去帮帮她。”毕雯珺笑盈盈的,但你觉得他特别欠揍也不知道为什么。


毕雯珺就会蛊惑人心,特别是女性,各个年龄段都是。


毕雯珺走进你房间的时候你还在拼命压箱子呢,他却把你的箱子打开“我就知道你带了很多不该带的。”毕雯珺一副很了解你的样子,好吧,他就是很了解你。他把妈妈给你准备的围巾弄出来,围到你脖子上,还把你散着的头发拢好“知道你不喜欢围围巾,阿姨都给你挑了不扎皮肤的了你还要怎么样?”“就是不舒服,而且又不冷。”你不敢看毕雯珺的眼睛,但你感觉他现在要温柔得出水了,和平常很不一样。


看毕雯珺丢了很多有的没的的东西出来,你刚想阻止就被毕雯珺打断“到了那边再买,不差那点钱。”你被塞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然后就看着毕雯珺轻轻松松地把行李箱关上,竖了起来。“走吧。”“哦。”你手插着口袋就晃悠出了房门,只要毕雯珺在这种体力活就不属于你。


过着年就要离开家,爸爸妈妈都不舍得。你的爸爸妈妈都是大学教授,在你上大学的那年因为学校搬迁就搬离了原来的房子。后来你工作了,在家陪父母的时间更加少了。所以分别的时候你也不免有点鼻酸,你强撑着“不要送了,拜拜爸爸妈妈~”给父母了一个拥抱以后就头也没回地跑下了楼。


下了楼好一会儿毕雯珺才追上来,他也没说什么,揽着你找到他的车子,然后把行李搬上车。你看着他说“你到哪都是别人伺候你的份儿,在我这,你这堂堂的大总裁却帮我搬行李。啧啧。”“上车,身在福中不知福。”你撇了撇嘴“你自己自愿的啊,我可没逼你。”“我愿意,行了吧。”他不想跟你争辩,把你推进车里。


你看不是回自己家的路,便赶紧问毕雯珺“老毕,我们这是去哪里?”“带你去吃饭。”毕雯珺认真地开着车。你脑海里就记得他说有事情要跟你说,所以下意识地抱住自己,警惕地问“你要干嘛?”毕雯珺笑了“吃饭而已。你那么慌干嘛?要想对你图谋不轨我还会等到今天?”“我我我……可什么都没说。吃什么?”你觉得毕雯珺今天不一样,很不一样。“到了你就知道了。”


毕雯珺带你来是以前你们高中门口的麻辣烫小店,以前你们经常来的地方,距离你们上次来也有四五年了。但店主婆婆一眼就认出你们了,热情地招待你们。因为是过年,店里没什么人,所以婆婆很快就端上来麻辣烫“好久不见你们了,慢慢吃。老规矩,饮料自己拿。”“谢谢婆婆。”你乖巧地向婆婆笑着。


吃饭的时候毕雯珺也没和你说什么事,只是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吃完麻辣烫你就想回家了,但毕雯珺却提出去走走散散步。你都快疯了,内心活动极为复杂。虽然是不太愿意,但还是答应了。


走了很久毕雯珺还是没说什么,终于,你沉不住气了“老毕,你到底要跟我说什么?你今天真的太奇怪了?有事就说。”难得的,你看到毕雯珺脸上出现了紧张的神色“我……”可是电话铃声打断了刚要开口的他,公司有事需要他马上回去处理。你无奈道“那你先去吧,有时间再说。”可毕雯珺却拉起你的手“不行,今天一定要跟你说清楚。跟着我。”


这是毕雯珺第一次牵你的手,就在那一刻,从未有过的强烈的安全感笼罩着你。


看着毕雯珺高大的背影,你好像看到了幸福。


评论(12)
热度(239)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