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期限一年半6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破镜重圆梗&综艺梗

💚有虐有甜,HE

💙peace & Love 


答应复拍后,第一个行程是要给音乐节目做特殊舞台。你们选的是胡彦斌的《你要的全拿走》。准备舞台的时候会拍假象夫妻,你就做好了尴尬的准备。


你到练习室的时候发现没人,就放心地开门进去,结果一进去就被人捂住眼睛,突然陷入黑暗的你慌了神“谁啊?”你抓住那人的手,想扯开。“我。”声音一出来你就知道是毕雯珺了,顺手就拍了拍他的胸口“吓死我了你。”“太久没见,给你个惊喜呗。”吓完你毕雯珺还是搂着你,你回头看到他眼里完全没有那天吵架的时候决绝的眼神。“那么久不见,你不想我吗?”他还是没放开你,甚至说出了这样的话。你都懵了,不知是他戏太好还是……应该就是戏太好吧。你拍了拍他放在你肩膀上的手“想你想你想你。你的粉丝说得真对,抚顺大猫。”


“来来来,合一下吧。”你可不想再这么假情假意地腻歪了,说到专业上的东西你才能和他真情实感地相处。“好。”毕雯珺点点头。


在专业上,你们都是处女座,小小的细节都要扣好几遍,在上午结束之后终于有了你们都满意的结果。



「采访」制作人:“音乐上看起来你们都有强迫症?”

你:“也不能这么说吧,只是我们希望更完美一点。”

制作人:“那今天他搂你的时候有被吓到吗?”

你脸一红,有点结巴:“其实…其实…有。毕竟之前只是同学,而且那么久不见,突然有那么亲密的举动,会被吓到。但是因为老毕他很高,做这个动作挺让人有安全感的。”


制作人:“在音乐上你们算是合拍的吗?”

毕雯珺:“对,以前高中艺术节的时候有合作,到现在有机会合作,我觉得我们还是很合拍的。”

制作人:“那你的那句‘有没有想我’是发自内心的吗?”

毕雯珺沉默了一会儿,脸是红透了:“我也不记得当时为什么会问这句话,只是看到她就会有的反应吧。”


中午就在练习室点外卖,你们两个不知不觉就点了好多。“吃饭吃饭,老毕把奶茶给我~”没有奶茶不能活的你,每餐必点。毕雯珺却把奶茶放到很远的地方“不行,吃东西垫垫肚子,空腹喝冰的不好。”“不给我我就自己拿。”手长脚长的你趴过去想够奶茶,可更大只的毕雯珺直接把你推回原位“听话。先吃饭,有锅包肉,你不吃我吃完了。”“你吃完就吃完吧,我要喝奶茶我要喝奶茶。”你把头撇到一边,也没接毕雯珺递过来的筷子。毕雯珺也没恼,露出了宠溺的微笑。他一一打开饭盒,看到套餐饭里有水煮蛋,就很自觉的把蛋黄挖出来放到你碗里,拿走蛋白“不要闹,吃饭。”余光看到这一切的你,被他暖到了。


自己的喜好被一个人记住,还记了那么久,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呀。



「采访」制作人:“吃饭的时候有看到你一个动作,帮她把蛋黄挖出来,这是为什么呢?”

毕雯珺:“因为她从小就不吃水煮蛋的蛋白,所以就习惯性地帮她挑出来了。而且她有夜盲,吃蛋黄会对眼睛好,那就随她去吧。反正补充蛋白质还有其他方法。”

毕雯珺说这段话的时候很自然,也很宠溺,他自己都没意识到。




下午就是彩排,还好你们很默契,一个早上就把歌曲和好了。现场人很多也很黑,你整个人都处于很紧张的状态。毕雯珺就一直拉着你的手,如果他走在前面就会把手弯到背后,确保能拉着你。如果你的手离开他的控制一会儿,他就会回头确认你的安全。


如果不是有摄影机在拍,都不知道这样有多暧昧。可这样的暧昧是曾经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了。


彩排完一天的拍摄也就结束了,你立马离开了拍摄现场,毕竟少在毕雯珺面前出现对谁都好。毕雯珺把彩排时候拍的合照发了微博:请大家期待舞台,谢谢大家。还有,这不是作业。


毕雯珺是一个分得很清的人,对他和他的粉丝来说,你只是合作的一个女艺人,只不过拍的综艺有点特殊罢了。所以每周的自拍作业,他绝对不会带上你。不过,假想夫妻的文案他没用公司的,是他自己写的。这算不算特殊呢?



晚上你还有别的工作安排,就只能凌晨回玻璃房继续拍假想夫妻。打开门发现灯全黑了,你只能摸索着前进。可是你还是撞到了客厅的桌子,楼上的灯立马开了“谁?”“老毕是我。”你揉了揉膝盖,真是痛啊,撞到木头桌子角真的能把眼泪痛出来的。毕雯珺冲了下来“你是不是撞到了?你今天怎么回来了?我以为你不回来才没留灯呢。”你在他脸上读到了自责的神情,“我回来看看你有没有藏小姑娘呀。”“别乱说话。”毕雯珺脸都黑了,你赶忙转移话题“我错了我错了,打扰你休息了。我没事,你回去睡吧。”“你擦了药再睡。”“知道了。”




他对你的无微不至这么多没有变过。

评论(23)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