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温水煮青蛙2(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工作伙伴梗

💚林彦俊会是大助攻

💙peace & Love 


得知林彦俊回国还要一起工作的时候你真的欲哭无泪,毕雯珺倒是想到了应对的方法。他在办公室里给你弄了张桌子,你就在那办公,这样林彦俊就不会来闹你了。这时候的他就不会被你骂变态了,只会觉得他是你的救世主。


毕雯珺和林彦俊难得不在工作室,你就是这里的老大了。你赶紧命令小师弟去给你买冰咖啡,小师弟义正严辞地拒绝了你“毕总说了,不能买!”“哇靠!你哪头的!下次他骂你我就不救你了!”“我我我…毕总还说了,要是被他发现林总再抓你讲冷笑话他就不救你了!”小师弟一副誓死不从的样子把你气得半死,你拿着手上的资料拍向小师弟的脑袋“你这没出息的!你是他的传话筒吗?让你去就去,不然我就跟老师说让你延毕!”


多喝咖啡一时爽,当天晚上你就胃疼了一宿。早上挣扎着到了工作室,林彦俊看到你面色憔悴也吓了一跳,他扶住捂着肚子的你冲毕雯珺喊“老毕!你快来看看你家小师妹!”此时此刻你就想捂住林彦俊的嘴巴,本来没那么严重,被他这么一说估计是过不了毕雯珺那一关了。

毕雯珺看到你的第一眼脸就黑了,他从林彦俊手上扶过你,冲着小师弟说“回头再找你算账!”


他扶你到办公室的沙发上躺下,你整个人蜷成一坨。毕雯珺握了握你的手,凉得吓人,他只好脱下外套给你盖着“老实说,昨天喝了几杯咖啡?”你还想努力挣扎一下“我没喝,我只是…”毕雯珺仿佛知道你想说什么,便打断了你“不要骗我说生理期,日子还没到。”你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只好和盘托出“三杯半。”“你真是长本事了。”


你在沙发上昏迷到了中午,醒来的时候办公室没人。小师弟拿着一杯热水走了进来,一脸委屈“姐你真是把我害惨了。”“嗯?”你不解地看向他,小师弟把水递给你“姐,你先把热水喝了。毕总说了,你的任务我来做。你的任务我要是做的了我早毕业了好吗?这不是给我出难题嘛。”你乖乖地喝掉热水“我好了的,自己来就行。他人呢?”“和林总出去吃饭了,应该马上就回了。”“嗯嗯。没事,你把活给我吧。不用担心。”“谢谢姐!”除了林彦俊,只有你能搞定毕雯珺是所有人都知道你事情,所以小师弟很开心。


林彦俊眼睁睁地看着毕雯珺把菜的精华都放到打包盒里,十分不满“大哥,我怎么有种吃剩饭的感觉?”“你不可以再点?公子哥。”毕雯珺没理他,自顾自地将饭菜打包好,然后才动的筷子。“老天爷呐!你真的不是喜欢她吗?你都没对我这样。”林彦俊绝望到望天,毕雯珺低头吃着饭“你不觉得你这句话很…gay里gay气的吗?你的小女友知道吗?”能把林彦俊怼到翻白眼的也只有毕雯珺了。


“你怎么不在休息?”毕雯珺进办公室的时候你对着电脑在忙,他拉着你的手腕就把你拖到沙发那“先把鸡汤喝了再吃饭,吃完饭再吃药。”“哦。”你知道在毕雯珺面前不可以一天犯两个错误,只好耐着性子按着他的话去做。“不是让小师弟去做吗,怎么又是你来?”毕雯珺在你身边坐下,他无处安放的大长腿叠在一起比茶几都高了。你喝下一口温热的鸡汤,胃里瞬间舒服了不少“师哥你就别为难人了。他做不来你又不是不知道。”“不锻炼怎么进步?当初还不是我逼你把你逼成这样的。”毕雯珺看着手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而你想起被他剥削的时光就气得牙痒痒“你也知道是在逼我喔。活生生把我逼成女汉子。”“有意见?”毕雯珺停住玩手机的手,看向你。突然间你就觉得后脊梁一凉,连忙道“不敢不敢。”


“哒哒…”毕雯珺敲开林彦俊办公室的门,林彦俊刚挂了电话“怎么?”“晚上什么安排?”“我吗?要和国外那边沟通一下,然后就和小女友去玩啊。你要一起吗?”林彦俊的表情很欠揍,“你把小丫头送回去,她不舒服让她早点回去休息。”毕雯珺靠在他办公桌上,把玩着桌上的沙漏。“老天爷呐,小师妹住城西我要去城东,这反方向啊!”林彦俊一点都不想去,毕雯珺却说“油费我出。”“靠!我会在意那一点点油费吗?真是开玩笑。再说了,你怎么不自己送?”“我要加班,数据还是有问题。”毕雯珺也是迫不得已,把你送到谁手上他都不放心,自己守着最放心。


下班的时候林彦俊走到你办公桌旁边,用修长的手指在你面前敲了敲“下班了,我送你回家。”你警惕地看着他,还连带着椅子往后滑。他笑了“那么怕我干嘛?今天老毕要加班,让我顺路送你。等会儿我要打跨国电话,没空跟你说冷笑话。”你看向毕雯珺,他给了你一个安抚的眼神“是真的,他会忙。你早点回家休息,这里你不用担心,让小师弟替你。”“真的?”你也可以说是很高兴了,因为你已经有小半个月没正常下班了。“嗯。去吧。”毕雯珺点点头,你立马关了电脑飞奔出了办公室。看你那么兴奋,他无奈地摇了摇头,嘴角微微上扬。



林彦俊戏谑道“只有在她的事情上,你才会笑得那么好看。”

评论(20)
热度(225)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