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温水煮青蛙3(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工作伙伴梗

💚林彦俊会是大助攻

💙peace & Love 


晚上吃了饭毕雯珺的电话就打来了“喂,师哥,怎么了?”“吃药了吗?”他的声音有点低沉,你“吃了的。师哥你的声音怎么怪怪的?”“没,你吃了药就行,我继续忙了。明天上班别迟到。”“哦知道了。师哥你注意休息~”“嗯。”你一口一个师哥的,把毕雯珺叫的心里欢喜,面对再多的工作都没那么累了。


第二天你神清气爽地到了办公室,却发现所有人都说话很轻,包括林彦俊也是。“你们这是怎么了?”连你也不禁压低声音,林彦俊指了指毕雯珺的办公室“你师哥刚睡下,他睡觉轻你又不是不知道。”“刚睡下?这是通宵了?”你微微皱了眉头,“嗯。要不你进去照顾照顾他?”林彦俊撺掇你,你却摇摇头“且让他睡一会儿吧。我就不去添乱了。”



“我吵醒你了?”你刚打开门毕雯珺就有了动静,“没。”毕雯珺的鼻音很重,再看到他两眼下的淤青,你赶紧过去扶了扶他的额头“幸好没发烧,你这是累的。”“没事。”“我算是明白和你之间的区别了,你比我能撑。”你把买的饭推到毕雯珺面前,他却没动“你不需要。”



我在你就不需要,一切都有我。



“你怎么不吃啊?吃了才能吃药。”“没胃口。”毕雯珺继续闭目养神,你握了握他的手,很凉“师哥,我去给你买粥买药。”你立马起身,还撞到了要进门的林彦俊“干嘛呢火急火燎的。”“给师哥买药!”你早就溜没影了,只留下声。


“嘿,真是。老毕你们这是……?”林彦俊坐到毕雯珺身边,毕雯珺揉着鼻梁“我有点感冒,她要给我买药。”“哟呵,她还挺有良心的哈。知道你对她好。”林彦俊翻着你给毕雯珺买的盒饭“啧啧,这个盒饭也是按着五星级标准来的啊。”“还行吧。”“你就闷骚吧。我来跟你说,我下午跑一趟税务局,下午办完事儿我就不回来了。”“嗯。我让小丫头到你那办公,你屋里空调凉快。”毕雯珺慢慢地睁开眼,还是有点的发晕。林彦俊不屑“她怕是不敢的。”“不由得她,我这感冒传染了给她不好。”“行,我都OK。你啊,就对她好。”



毕雯珺自己也发现了,这几年对小丫头好仿佛变成了本能,看不得她一点不高兴。哎,希望她记得这一份好就行。



你中午哄着毕雯珺吃了药,他便继续昏睡过去了。你自然是没听他的话去林彦俊办公室,总感觉自己待在他身边才放心,连最担心的工厂那边都让小师弟代替你去了。


“你怎么在这?不是让你去彦俊那了吗?”毕雯珺一醒就看到你,“师哥你好一点没有?”你想过去摸他的额头,却被他躲开了“别靠近。”“怎么了嘛?”“会传染给你的。”毕雯珺的嗓子也哑了,你听着那声音都觉得嗓子疼。“别说话了,师哥你赶紧打一架车回家休息吧。这有我呢,再不济我把彦俊师兄叫回来。”这时候你也不怕林彦俊了,就想着毕雯珺好好休息。“嗯。”毕雯珺这时候多一个字都不想多说。



晚上下了班你想打个电话去问问情况,可毕雯珺就是不接电话。打了五六个过去都没接,你都着急了。赶紧坐了地铁就往毕雯珺住的地方赶。



毕雯珺睡得晕晕乎乎的时候被敲门声吵醒,很少有人知道他住这的“谁啊?”“师哥是我!”他听到你的声音赶紧把门给你开了“你怎么来了?那么晚了?”“师哥你还好吗?你知不知道我打了起码一百个电话给你!”你把毕雯珺从头到脚都打量了一遍,想要确定他没事。“我下午吃了感冒药就睡了,真没事。”“那就好。那我走了。”你看毕雯珺没事就想走,却被他拉住了“你别走了。”“什么?”“我说你别走了。这会儿地铁没有了,我又没力气开车。”毕雯珺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你还是想走“我可以打车走啊。”“你没看新闻吗?那么危险,出事了谁负责?”毕雯珺对你这种毫不知危险的行为真是无语至极“你就住我这。”你思考了一会儿还是觉得不妥“我们这孤男寡女的……”“我还能吃了你不成?”毕雯珺无语了,虽然他觉得是迟早的事情。


在厕所磨蹭了很久你才出来,穿着毕雯珺大的吓人的短袖,还是有一点儿不习惯。刚出洗手间门就听见毕雯珺说“再不出来我就要进去救你了。”“哪有那么夸张?”“我睡沙发你睡床,明天七点半走。”“知道了。”


第一次睡在男生床上的你还是有点紧张,毕雯珺用的东西都很干净,被子还有香香的味道。而且什么东西都是单人的,看来没有背着你和彦俊师兄谈恋爱。这么一想,你突然感觉很开心,很快就入睡了。



毕雯珺半夜醒来的时候偷偷进了房间看了你,虽然你的睡姿惨不忍睹,但在他眼里是可爱的。帮你盖好被子,还把空调温度往上调了,才放心离开。




这个晚上,毕雯珺和你都睡得很好。

评论(14)
热度(226)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