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吾至爱汝 番外2(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你们要的师生梗

💚我想写的先婚后爱

💙peace &  Love


毕老师和学生们的唠(撒)嗑(狗粮)日常


毕雯珺提前上完了教案里的内容,距离下课还有十分钟。他正愁没东西上呢,台下的学生们就开始八卦“毕老师,我们来聊天吧!”大半个学期下来,大家也都知道毕雯珺是个不会发脾气的老师,比较高冷也是因为表情管理得太好。


毕雯珺用脚趾头都想得出来学生们要八卦的内容,但你今天没来上课他也就能畅所欲言。有些肉麻话你要是在,他可一句都说不出口。

“OK.”毕雯珺放下课本,推了推眼镜,他想看看学生们又想闹哪出。


“毕老师,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我喜欢我老婆那样的,我老婆什么样都喜欢。”


“毕老师,师母是个什么样的人?”

“不要叫师母,她还小。我老婆是个可爱的人。”


“毕老师,你和你老婆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嗯…不完全是一见钟情,但第一次见面,我就觉得她很漂亮。”


“毕老师,你那么早结婚有考虑过小迷妹的感受吗?”

“在我眼里,小迷妹只有我老婆一个,其他人我一般都是视而不见的。”


“毕老师,如果你老婆和你妈妈同时掉进水里,你会先救谁?”

“我妈会让我救我老婆,毕竟,自从我老婆进了门,我这个儿子就没地位了。但是,我觉得我有能力救两个人。”


“毕老师,你为什么选择那么早结婚?”

“在遇到我老婆之前没想过结婚,遇到我老婆以后就想立刻和她结婚。”


“毕老师,你和你老婆有没有经历过异地恋?”

“有。”

“那怎么维持关系呢?”

“要学会养一个小间谍,比如我的弟弟。”


“毕老师,敢不敢用一句话和你老婆告白?”

“当然。我会选我看过的最动人的《与妻书》里的话。


吾至爱汝。

 

我最爱她。”


这一波公开告白让在场的少男少女尖叫不止,而毕雯珺浅笑着把东西收好,看了看表“下课。”

学生们不想放他走,他却道“请听下回分解。”


偷懒在家的你得到了来自舍友的文字直播,最后你舍友给你发了一段激动的语音“你知不知道毕老师在和你告白的时候,整个人都要酥掉了!他说他最爱你!”“我知道。”你的语气看似平静,内心却是窃喜。


毕老师,我也最爱你。


——————第一季-完——————


知道大家不是很喜欢古风的,但还是会坚持更完的。

再次感谢大家对吾至爱汝的支持,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感谢🙏

有很多小姑娘说想有第二季,那就答应你们吧。

1000fo,第二季我们再见吧~


——薇微微薇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评论(26)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