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万人之巅 我陪你 (毕雯珺×你)

❤800fo福利!

💛感谢 @天字弯仔码头 的点梗

💚小毕和化妆师的绝美爱情

💙peace  &  Love


“我已经 无能为力 无法抗拒 无路可退

这无声的夜 现在的我 需要人陪”

                    ————王力宏《需要人陪》


“毕雯珺对于外界传言的你和当红小花的绯闻,你要做何回应?”“毕雯珺solo出道十年的演唱会会有哪些看点?”“毕雯珺你和前团员还有联系吗?”

……

这些年练就的职业素养让毕雯珺脸上的笑容坚持到了车门关上前的最后一秒钟,这些记者真是穷追不舍。

 

毕雯珺躲到后排,闭上了眼睛。其他小助理看着浑身发散着生人勿近气息的毕雯珺也是一句话都不敢说。


放好行李的你坐到了他身边“雯珺,还好吗?”“嗯…”他只用鼻音应了你一句便没再说话,而你,也没再多说什么。


他很累,你知道的。


当年毕雯珺不再需要去南韩长住以后公司就给他换了全中国人的团队,包括你,当初你只是初出茅庐的小化妆师。这些年,你跟着毕雯珺走南闯北,陪他走过了高潮低谷,甚至在毕雯珺合约期满成立个人工作室的时候你都义无反顾地跟着。直到现在,毕雯珺变成了所有人都认可的顶级流量,你依旧在他身边。


睡了不到五个小时,毕雯珺就又要起床录节目了。那么多年过去了,他已经从什么都不懂的练习生变成了节目里的声乐导师了。


这些年,你们的关系越来亲密,但都没走出最后一步。


毕雯珺化妆的时候坐着睡着了,头偏向了你在的那一边。你一靠近他,他便把头搭在你的肚子上。你无可奈何,却又舍不得叫醒他。

 

只要你在,他就能放下所有防备,你所带来的温暖是现在站在万人之巅,看似光鲜亮丽的他渴求的。


被小助理拉到拍摄现场的时候,你远远就能听到毕雯珺训斥人的声音“作为rapper你就能对唱歌无所谓了?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小助理虽然是新来的却也知道毕雯珺的脾性,发这么大火也是把他吓着了,只好赶紧来你这班救兵了。毕雯珺在做这个节目前做了功课,发现参加比赛的人参差不齐,无奈节目的导演在他低谷的时候帮助过他,只得接下。


面对这样的的人情世故,他无能为力。


“休息一下吧,毕老师需要补妆。”你找了借口打断了录制,然后把毕雯珺拉进了休息室。

 

你整理着他微乱的发丝“不要生气了。”“这节目真是做不下去了!”有人亵渎他最爱的音乐是毕雯珺最难以忍受的,你给他补着妆“还人情而已,不要放心里。”你的语气缓慢而轻柔,渐渐驱散了他心里的怨气。


“补个唇彩吧。”你刚要拿起唇彩,毕雯珺却吻向了你,还用力蹭了蹭。你吓得不敢动,怎么会在这样一个时候走出了最后一步?毕雯珺看似很随意地回了你一句“这有现成的,不要再浪费了。”


毕雯珺也不知道自己这么做是受了什么刺激,只因他早已确定你能抚平他内心所有波澜的是你。这一刻,他只是想吻你。


他无法抗拒的是你。


演唱会上,毕雯珺唱着专属自己的歌,看着在台下努力应援的粉丝,看着那一片蓝海,原本想要说休息的心思就一点都没有了。


他不能辜负了这些陪着他从低谷走回来的粉丝,他没有退路。


演唱会后,毕雯珺一点睡意都没有。在酒店安全通道的窗口透透气,耳机里传来歌声。


“打来窗户 让孤独透气 这一间屋子 如此闭密 欢呼声仍飘在空气里 像空无一人一样华丽…”


“怎么还不睡大明星?”你给他递了一听啤酒,打趣道。他“啪”地打开就往嘴里送“我不想当这个大明星了。”你知道这是气话,因为知道他的软肋就是粉丝,为了粉丝毕雯珺就可以做一切。“你的黑户姐姐怕是要伤心了。”你和他并排站在窗前,看着深夜仍旧灯火通明的城市。


“那你呢?”他看向你,你却仍旧看着远方“你做什么我都会陪着你。”


你不想让毕雯珺为你做什么,只想要他知道,无论他在地方有多星光熠熠,他只要回头就能看到你。

 

也只想让他知道,每一个无声的夜,只要他需要,你都会出现陪着他。



万人之巅,我陪你。


End.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评论(21)
热度(3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