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短短系列H (毕雯珺×你)

好久之前答应 @chamnieV 的点梗,也送给和bwj异地恋的你们。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甜甜甜!

💚小短篇系列

💙peace & Love


都说,异地恋是苦行僧式的旅行。

 

若是能相聚,便是艰苦旅行中的甘露。


公交车站,吻别后你狠下心踏上了快要关门的公交车。看着在你视野渐渐消失的毕雯珺,感觉眼眶里温热而又湿润。


刚刚回到家,便看到朋友圈里毕雯珺发的合照和在机场的照片“相聚永远是短暂的,四五个小时就像转瞬间。”

 

从不高调示爱的你也不知道被什么刺激了,在下边回复:


才分开两个小时,我就想你了。


点击完发送,便把脸埋进蜷起来的双腿间。

可是手机震动了起来,是毕雯珺发来的视频通话邀请,你迅速地接起来

“老毕。”你装作很轻松,不想让他看出你的一样。

“宝贝,你怎么啦?我们才分开两个小时就想我了吗?”

你不是很满意他这样说,便把视线离开屏幕,表情也不是太好。“那你是不想我咯?”

“不是不是!我的意思不是这个!”听毕雯珺这个语气你都能想象到他有多着急。


毕雯珺总是小心翼翼地保护着你的玻璃心,因为他知道,每个在异地恋中的人都不容易。女孩,更不容易。


“你知道的,我不会说话。”确实,毕雯珺这个大直男嘴巴上从来都没有好听的情话,却在行动上把你感动得一塌糊涂。这也是你对他死心塌地的原因。


“我的意思是,我每时每刻都在想你。”


你没想到你这腼腆到不行的男朋友,却在机场这个公众场合哄着你。


“老毕,我真的好喜欢你呀。”

“宝贝我也很喜欢你。”


每天你都要对毕雯珺说“喜欢”好多次,他却每次都毫不敷衍地回应你。


“宝贝,我要起飞啦。下了飞机我一定马上给你打电话,你乖乖的~”

“好,一路平安。”

 


你的飞机起飞了,却把我的心带走了。

毕雯珺,你真是个世界第一偷心贼。



——————完——————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回答请check!<回答>


评论(29)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