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雪落下的声音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冬日恋歌后续,HE

💚冬日限定

💙Peace & Love


“丫头,那个人一定很爱你。”弥留之际的爷爷这句话让你忽然又想了他。


毕雯珺。


你的回家守护还是没有留住爷爷,那时正值夏天,你却觉得自己深陷在冰窖里。短短半年,你不仅失去了爱人,还失去了亲人。


好一个惨字了得。


看你始终郁郁不欢,在公司提出让你去别的城市工作之后父母鼓励你去,并表示不会成为你的后顾之忧。


到了新的城市,又开始了新的生活。这个城市你很喜欢,因为这个城市的冬天会下雪。


冬日的第一场雪伴随的阳光,你摊开手掌,雪落在你的手上,在你的掌心中闪闪发光“毕雯珺,我又想你了。”


毕雯珺讲风衣套在身上,看了看窗外的雪景,目光没有多做停留。身边的人不在,雪景也不想赏了。


时隔一年,你再次看到雪,依旧如往常的兴奋。大晚上的你把自己裹在羽绒服里,虽然说是要去买宵夜,心思却全在雪上。大街上,你的目光却被一个似曾相识的物件深深吸引。


花坛边,一个小小的雪人。


你的脚步不由得走近,蹲了下去。看到小雪人的眼睛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你便找来材料按了上去“你没有它可爱。”


正开车回家的毕雯珺余光看到路边有个熟悉的身影,便放慢了车速,想要努力看清,好像很熟悉。


定睛一看,是那个日思夜想的人!


从肯德基里出来,你怀抱着夜宵生怕它凉掉。可往家走的路上就觉得不对劲,总感觉后边有人跟着,你警惕地转过身却什么人都没有。你不禁加快了步子,雪夜虽然美好,但也是容易出事的。


看到楼道口就觉得胜利就在眼前,哪知道有人拉住了你的胳膊,你被带得转过身去。

 

肯德基从你怀里掉了出来,惊吓加震惊“毕雯珺?!”


你叫出他名字的那一瞬间,毕雯珺失去了理智,一年多的思念怂恿着他吻向你。

 

你被吓得瞪大了眼睛,你只看到他的睫毛上亮晶晶的雪花。


这一吻,毕雯珺憋了一年多,他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又是初雪,我又遇见了你。


你把他带进你的公寓,然后大眼瞪小眼地望着彼此。


“雯珺,你在这工作吗?”你打破了这该死的沉默,毕雯珺点点头“嗯。你走之后我就来这了。你也来这工作吗?是准备长待着吗?”他迫不及待想要你的答案,他不想再错过你了“嗯。”

 

“你继续做我女朋友好不好?”直接了当,猝不及防。

“什么……?”你不知如何是好,距离相遇,才过去了二十分钟。但是你的心理防线在慢慢崩溃,脑海里突然响起爷爷的声音“那个人一定很爱你。”

 

“除了你,没有人看到雪会那么欢喜。而我,看到你就很欢喜。还有,我很想你。”


若是思念宣之于口,不是欺骗就是相思已入骨。显然,毕雯珺是后者。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再次相遇的第二年夏天,毕雯珺带你去了北欧旅游。他牵着你的手,一同放入口袋,站在极光下“除了雪,极光也喜欢吗?”“嗯!”你用力地点点头。


“那我呢?喜欢吗?”

“不是喜欢,是爱。”

“那么……”


毕雯珺放开你的手,单膝下跪,变戏法似的拿出了一枚戒指。你惊讶地捂住了嘴,往后小小地退了一小步。


“我知道你喜欢雪,我们的一切都源自雪。原想着冬天再给你求婚,但我真的等不及,我不能再次失去你了。一年多见不到你我真的快疯了,我只想让你永远待在我身边。知道这里夏天也会下雪,就带你来了。所以…”

 


“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愿意。”


梦幻的极光伴随着梦幻的冬日恋歌,是冬日里最温暖的故事。

 


听,那是雪落下的声音。

也是故事的Happy ending。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回答请check!<回答>


评论(29)
热度(219)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