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保护欲5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多梗杂糅

💚甜&虐

💙Peace & Love


只要你开口,我都愿意为你做到。
————————————————

颁奖典礼上的惊天告白让你懵了好几天,你好像,当真了。

毕雯珺大概就是这样的妖孽,一个眼神、一句话就能让人神魂颠倒,让你信以为真。你使劲地掐了一把自己“想什么呢!人家可是影帝!演戏是他擅长的!”

“过几天签售会,让你男朋友来给你助阵?”“姐,你是我亲姐!你还要我说多少遍,他真的不是我男朋友。”经纪人一口一个“你男朋友”地称呼毕雯珺,这让你十分头疼。谁让毕雯珺公司说的是“公布恋情”而不是“假扮情侣”或者其他呢,经纪人更加过分“他说是那就是。”

毕雯珺,你是给他们下蛊了吧?

“我都好久没联系他了。”被经纪人一提醒,你才猛然想起自己还有一个所谓的“男朋友”。毕雯珺忙完了颁奖季就进组拍戏了,听说还是得来不易的资源,所以最近都是静悄悄的。

经不住经纪人的催促,你给毕雯珺发去了微信“毕影帝,您可否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我的签售会呀?”

可这条微信却像石沉大海,毫无回应。

你没想到,自己竟然有那么一点点情绪低落。你冲着毕雯珺的头像呢喃“毕影帝!你个妖孽!”

毕雯珺确实很看重这个电影资源,从前期培训到拍摄他都十分上心,每天都只能睡三四个小时。而他不来主动找你的原因则是,那天颁奖典礼所谓的“告白”后,你却落荒而逃,也没再主动联系他。毕雯珺有一点不开心,但也不知道自己为何生闷气。

“快帮我查14号有没有戏?”毕雯珺在看到你的微信的时候高兴得差点没跳起来,助理看他一反疲态就赶紧给他查“哥,是没有的。”“快!给我订去上海的机票!”“什么?哥你不休息吗?你已经连轴转了半个月了耶!”“不休息,才不休息!”此刻的毕雯珺用嘴角疯狂上扬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她需要我!还休息什么休息!

签售的这天,你一直在东张西望,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着什么。
签到一半,一个庞然大物站到了你面前,起初你还没在意,接过海报就签了起来。

“小宝,我来了。”

小宝?!这个称呼,只有毕雯珺这么叫过。他不是那回微信吗?!不对不对,肯定是我出现幻觉了!

“小宝,是我。”毕雯珺扯下口罩,看着你傻愣愣地抬头。看到他的出现,你突然心口泛着酸涩,站起来一巴掌呼到他的胸口“你怎么来了?”

他握住你的手,将暖宝宝塞到你手里“我可是打飞的过来的,就这么对我?”毕雯珺这一笑,你好像就知道笑靥如花是什么意思了。

底下的粉丝终于发现来的人是毕雯珺后,很是热情。说来也奇怪,公布恋情后没想到你的粉丝并没有过激的反应,反而大多都是祝福。

毕雯珺转身向粉丝们鞠躬“谢谢你们的支持小宝。”通过音响听到“小宝”这两个字让你的脸“刷”地就红了,你扯了扯他羽绒服的袖口,示意他不要这么叫。

“我要赶回去拍戏了,你加油!注意身体!”隔着桌子,毕雯珺拥住了你。直至他离开,你的眼神一直在他身上,甚至你都忘记了道谢。

“回神了!男朋友走了,是把你的心带走了吧?”经纪人揶揄你,你轻轻地拍了拍你的羞红的脸,想让自己清醒过来,但还要跟经纪人嘴硬“哪有?”

毕雯珺这次为了你真的是花费了太多精力,他能在上海待的时间只有六个小时。因为你签售的地方离机场太远,所以他只能在现场待十几分钟。可他还是来了,助理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他只用了一句话回应。

“她需要我。”

“感觉今天签售好快啊,是没人现场买专辑吗?”你今天提前结束了签售,所以感到奇怪。经纪人忙着手里的事情,说了一个炸弹般的消息“你男朋友刚刚带走了一百张。”

毕影帝,你的戏太好,我容易当真的你知不知道?

很快就到了过年,在家待了几天你才想起还没有和毕雯珺道新年快乐。你只得在炸了锅炸了锅一般的微信里寻找着毕雯珺的微信“毕影帝新年快乐呀~”想了好久,又补了一句“迟到的祝福,别介意。”

过了好久,你没等来毕雯珺的微信却等来了他的电话“喂?”“小宝,你在干嘛呢?”他的声音带着重重的鼻音,还有一点低沉。“毕影帝,你是不是感冒了啊?”“嗯,有一点儿。”毕雯珺清了清嗓子,不想让你听到更多的异样。

“严重吗?你有没有吃药啊?助理有给你背着热水吗?……”听着你的絮絮叨叨,却让毕雯珺心情舒畅,被人担心的感觉真好。
“你说话啊!”听到手机那边久久没有声音,你更加焦急了。“我在听。”听到这句话,你的心才放下了一半。

“我一个人在剧组过年,别人都有家人来探班。小宝,你也来陪陪我好不好?”都说病人撒娇起来都是让人无法抗拒的,何况这个病人还是毕雯珺这个妖孽呢?那一刻,你已经鬼迷心窍了“好。”

“妈!我提前出发了!”挂了电话你就赶紧订机票、收拾行李,然后告诉父母“我去陪陪小毕!”

第二天毕雯珺在酒店房间门口看到呼哧喝哧、连助理都没带就赶来的你的时候,天知道他有多惊喜。


有多惊喜呢?大概就是心花怒放的程度吧。

“你真的来陪我啦?”毕雯珺拎过你背上的背包,怪沉的“你背了什么?你一个人来的?”“他们都在休年假呢,而且我来得着急,还没来得及告诉他们呢。”你一屁股坐到他的床上,“你的房车上有没有煮饭的东西,我去给你熬鸡汤,那对感冒最好了。”

看到毕雯珺的鼻子因为多次擦拭而通红,你就开始解决办法。“没事,一个星期就好了。”毕雯珺倒是没当回事,你却着急得不行,起身就要去找毕雯珺的助理。

哪只毕雯珺却把你拉入怀中。



“小宝,你能来,我真的好高兴。”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回答请check!<回答>



评论(37)
热度(305)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